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塔吉特觀光工廠開發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另雲林榮家長輩草嶺浪漫櫻花之旅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塔吉特觀光工廠開發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另雲林榮家長輩草嶺浪漫櫻花之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9 04:17   更新日期: 2024-03-09 04:3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率蔡榮源副處長及同仁拜會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廖憲平董事長,雙方共同商討退除役官兵就業及活動辦理等合作機制。

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斗六開設雲林第一家甜點類觀光工廠,同時也是遠近馳名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廖董事長表示,塔吉特千層蛋糕已經有18年的歷史了,曾遇到年輕人說他是吃塔吉特千層蛋糕長大的,心裡倍感溫馨,他也分享品牌成功的秘訣,由通路著手,透過行銷結合電商,提供有溫度的服務,目前全國已有13家實體店面,公司也有行銷及店長等人才需求,也歡迎退除役官兵前往應徵。

姚處長表示,塔吉特千層蛋糕深受年輕人喜愛,工廠位在雲林,在參觀產品製作過程中,也更了解公司所需人才,雲林縣榮服處會積極媒合,同時更期待進一步合作活動辦理,共同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

另雲林榮家長輩草嶺浪漫櫻花之旅 雲林草嶺每到春暖花開時節,各式櫻花紛紛綻放,滿山粉紅花海甚為壯觀。為了讓長輩們感受到春季的美妙,榮家特別於櫻花季期間籌辦別開生面的賞櫻活動,帶長輩至主場地九芎神木逛山村市集,欣賞沿途櫻花綻放的美景,來一場繽紛的微旅行!

在海拔1200公尺的山林裏,長輩們細細品味每朵花開的姿態,彼此分享著對櫻花的回憶和情感,彷彿時光倒流回到年少時光,驚艷的笑臉在櫻花樹下綻放,仿佛把春天的陽光都凝固在了臉上。博學多聞的住民吳阿姨現場吟誦櫻花有關的詩句「昨日雪如花,今日花如雪。山櫻如美人,紅顏易消歇。」平添幾許浪漫詩意。

家主任張筱貞表示,帶領長輩們參與雲林地區節慶活動,積極推動在地社會化,賞櫻過程讓長輩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舒暢的微旅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也為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