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春暖心也暖 朝陽有情人間有愛新春送暖活動3月9 日早上在斗六市榴中里中興路81號溫馨舉行

春暖心也暖 朝陽有情人間有愛新春送暖活動3月9 日早上在斗六市榴中里中興路81號溫馨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09 18:53   更新日期: 2024-03-09 18:5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春暖心也暖 朝陽有情人間有愛新春送暖活動39 日早上9:0011:00:斗六市榴中里中興路81號舉行,關懷對象:雲林六市石榴區弱勢家庭、清寒兒童國中、國小就學補助。提供物資及領取送暖金、白米、燕麥義剪、迎春、衛生紙一串、牙膏、口罩、藜麥薄餅,主辦單位:朝陽慈善功德會-雲林分會、雲林玄空寺、玄空法寺、台南市朝陽慈善功德會。贊助單位:新莊區關懷家族、玄空專車義工隊、利銘精密股份有限公司。指導單位:雲林斗六市公所、協辦單位:玄武宮管理委員會、李美瑤代表服務處、榴中里環保志工隊。

榴中里長蔡芳聰感恩玄空法寺法師帶著朝陽慈善功德會及所屬新莊分會師兄姐,前來石榴班發放暖金、物資,挹注弱勢與貧困學童。感恩我們最敬愛的林聖爵市長,今天特地撥空與法師們一同關懷弱勢家庭、貧困學童與發放暖金、物資。期間並關懷幫忙活動的環保志工,在將近二個小時的活動時間,讓人深深的感受到我們斗六市大家長林聖爵市長的溫暖、愛心與親和力。感謝陳芳盈議員與其服務團隊親臨關懷與協助活動的進行。

感謝陳永修議員劉秉豪秘書蒞臨指導。感謝斗六市代表會黃尤美副主席尤涵芸秘書蒞臨指導。參與有玄空法寺、朝陽功德會、李美瑤市代表、榴北里張朝明里長、榴南里何錦龍里長、玄武宮莊志清總幹事、榴中里環保志工隊賴玉枝隊長等多人現場溫馨感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