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二屆臺南後壁「春風」國際公益馬拉松登場

第二屆臺南後壁「春風」國際公益馬拉松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0 15:52   更新日期: 2024-03-10 15:52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第二屆臺南後壁「春風」國際公益馬拉松登場

「2024第二屆臺南後壁「春風」國際公益馬拉松」今(10)日盛大登場,其舉辦是為紀念地方名人蔡春風先生,並讓全國各地民眾認識嘉南大米倉-後壁區,臺南市長黃偉哲一早特別出席為開跑鳴笛,祝福參與者能夠獲得好成績。立法委員陳亭妃以及市議員蔡育輝、李宗翰,也到場為參賽者加油。

黃偉哲表示,感謝區公所與各民間團體的用心付出,才能成功推動這項全國性的運動賽事,期望藉由馬拉松賽事的舉辦,帶動後壁區及周邊的觀光產業發展。他也邀請大家趕緊把握最後一日順遊參觀在後壁區的台灣國際蘭花展,晚上再前往2024台灣燈會活動,白天賞美麗蘭花、晚上看絢爛燈花。

後壁區公所表示,第二屆春風國際公益馬拉松有別於以往的規劃,賽道沿線上可以讓跑者沿途欣賞小南海風景區、白河木棉花道、土溝農村美術館、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及烏樹林糖廠休閒園區等知名的觀光景點,完賽後還可以將精美豐富的在地伴手禮及紀念衣帶回家。

今日賽事活動共分為「43K超馬組」、「21K半馬組」、「10K迷你馬組」、「5K小小馬組」等四組,吸引約3500人參與,從後壁區公所前廣場出發,每位跑者在路跑過程都能沉浸在遼闊嘉南平原中,飽覽沿路的美麗綠色田原風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