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刀韻彩情陳瑞瑚油畫展」即日起至3月20日在雲林文化觀光處展覽館1樓展出歡迎蒞臨觀賞

刀韻彩情陳瑞瑚油畫展」即日起至3月20日在雲林文化觀光處展覽館1樓展出歡迎蒞臨觀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1 20:41   更新日期: 2024-03-11 20:4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刀韻彩情陳瑞瑚油畫展」即日起至320日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1樓展出,陳瑞瑚老師的作品曾於台灣、中國、美國、日本、法國等地參與聯展50餘次,此次展出作品呈現他近年對鄉土人文、自然、旅遊的所見所聞,文化觀光處歡迎雲林鄉親及各藝文愛好者踴躍前來觀賞。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指出,陳瑞瑚非美術科班出身,一路走來精研油畫闖創作,1978年首次舉辦個展,亦曾於台灣、中國、美國、日本、法國等地參與聯展50餘次,並曾獲桃源美展第一名、南瀛獎首獎以及全國性美展優選入選等獎項獲獎近30次。

陳璧君處長表示,本展展出陳老師精選油畫作品近50件,呈現老師近年對鄉土人文、自然、旅遊的所見所聞。陳老師是純粹以單支畫刀油彩創作的畫家,在節能減碳蔚為風潮的今日,捨棄以油劑做媒介及洗筆的污染,在創作中也為環保盡心力。其單畫刀油彩所呈現的風物與人文景緻,也始終走在藝術的尖端,歡迎民眾前來欣賞! 另斗六國小舉辦「星辰藝客-斗六國小113年度第9屆美術班畢業暨學習成果展」在3樓,雲林縣莿桐國中舉辦「藝星人-2024莿桐國中美術班成果展」於文化觀光處展覽館2樓歡迎光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