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女青商會拜會黃市長 共盼台南松本民間交流蓬勃

台南女青商會拜會黃市長 共盼台南松本民間交流蓬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2 16:27   更新日期: 2024-03-12 16:27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女青商會拜會黃市長共盼台南松本民間交流蓬勃

台南女國際青年商會張羽濡會長率會員等5人,在蔡麗青議員陪同下,於3月11日拜會黃偉哲市長。女青商會向市長說明日本姊妹會松本青年會議所於2月底來台南交流的情形,並代替松本青年會議所轉贈同樣出身松本的日本知名藝術大師草間彌生作品拼圖給黃偉哲市長,市長獲悉這幅拼圖是由松本青年會議所會員一片片自行拼成,對於對方的用心大表感謝。

黃偉哲市長表示,非常樂見民間團體的國際交流,感謝女青商會長期協助台日的民間交流,讓日本更了解台南、看見台南,也非常歡迎松本青年會議所再來台南,更深度體驗台南的特色美食與美景。

松本市位於日本長野縣,人口23萬餘人,以夏季「BonBon祭典」聞名,該市的松本青年會議所此次造訪台南,除參訪台灣燈會、世界蘭展外,也前往關子嶺體驗特色泥質溫泉,此外,更於2月23日晚間在海安路演出該市非常聞名的BonBon舞,與台南市民同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