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風水咖啡相片-至審計部雲林縣審計室檢舉

風水咖啡相片-至審計部雲林縣審計室檢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6 15:49   更新日期: 2009-11-17 10:04   天眼日報記者 古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美惠/雲林縣報導】

國民黨徵召雲林縣長候選人2號吳威志,16日上午再出招,指責蘇治芬縣長為了一已之私,花了9500萬,整建縣府門面,美其名說是為了服務縣民,目的只是蘇治芬個人因璟美貪污案被起訴具體求刑15年後所求的風水改建,花人民納稅錢近億,想為自己所犯下的貪污案解套,不禁要問蘇治芬你的心中還有人民存在嗎?

吳威志表示,政治人物要有崇高理念,將人民的福祉擺在第一,能夠苦民所苦。近億元可補助全縣老人會每會475萬元,可以為老人免費裝15,833顆假牙,可蓋五棟林內鄉公所,可補助雲林近萬名無力繳交營養午餐費的學童將近一年多的經費,讓這些貧困學生有尊嚴的成長,但蘇治芬卻背道而行,只為改風水求鬼神,不顧老百姓的心裡感受。

吳威志又指出,再好的風水也只是江湖術士之言,陳水扁貪污罪被羈押時不是有「關關難過,關關過」的風水論嗎?不是有與邱毅的上輩子恩怨情仇未了而燒金紙尋求解脫嗎?但到最後陳水扁還不是變成「關關,難過關,關過」。

吳威志接著指出:李建志議員曾在議會質詢縣府的空間改造變成摸乳巷,蘇治芬也曾大言不慚說「花數千萬還不夠,應該要花數億元才能符合她的標準」,此種一意孤行,只有「蘇爽」的執政能耐,真的讓人無法苟同。

吳威志最後指出,再多的偽裝總會被撕下,蘇治芬一再花費人民的血汗錢來偽造自己的行政功效,最後一定會「菜蟲吃菜菜腳死」,縣民到縣府辦公能在五分鐘之內完成,絕對沒有人願意等十分鐘、半小時,縣民最需要的是行政效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