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4年雲林科技戴學就業徵才博覽會」,13日在雲科大熱絡舉行

「2024年雲林科技戴學就業徵才博覽會」,13日在雲科大熱絡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3 18:11   更新日期: 2024-03-13 18:24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共同舉辦「2024年雲林科技戴學就業徵才博覽會」,今日上午11時至下午3時於學校司令台後方停車場盛大舉辦,現場共127家知名企業參展,職缺近萬,提供雲科大即將畢業的新鮮人多元的求職選擇。

現場徵才企業有台塑企業、中龍鋼鐵、力積電、矽品精密、華新麗華、臻鼎科技、緯創資通、炎洲集團、長春集團、京元電子、寶成集團等,不僅有新鮮人嚮往的資訊科技業,更有製造、傳產、餐飲服務等多元的產業,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就業選擇。

雲科大楊能舒校長表示:「每年的校園就業徵才博覽會是我們學校與產業之間密切合作的一個重要舉措。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為我們的學生提供更多與企業交流的機會,幫助他們更好地了解職場需求,實踐自己的職涯目標。」

校長楊能舒再指出,校園就業徵才博覽會不僅是一個供企業徵才的平台,也是學生們尋找實習機會、了解職業發展趨勢的重要場合。此次就博會為學生們提供豐富的職缺資訊,加上履歷健診、職涯諮詢、證件照拍攝等現場服務,幫助學子更好地準備迎接職場挑戰。

除了企業徵才外,現場還有履歷健診、職涯諮詢、職場彩妝體驗、證件照免費拍攝和集章兌換活動,雲科大同學憑學生證入場參加更有機會抽中Switch遊戲主機、Apple watch等大獎。參與貴賓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及雲林縣政府勞青張處長、工業會林萬宗理事長、榮民處蔡榮源副處長等多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