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孩童公園嬉遊迷途 警民合作助童團聚

孩童公園嬉遊迷途 警民合作助童團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8 10:28   更新日期: 2024-03-18 10:28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竹南派出所警員賴冠良、吳呈恩等2員,於113年3月上旬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於竹南鎮獅山親子運動公園附近發現有迷途走失兒童,員警接報後立即趕赴現場了解。

員警於現場發現一名孩童踩著滑板車在公園內等待,員警趕緊詢問孩童姓名等相關資料。經調查發現該名男童年約7歲,然僅知道住家位於北部,無法清楚表達姓名等資料,員警一時之間無法知道家長資料及聯繫方式,便駕駛巡邏車與孩童一起於公園附近尋找家人,恰巧家人也正在尋找孩童,見巡邏車趕緊趨前求助,才讓親子團聚。經了解,一家人本一同於公園內嬉戲,然人潮眾多不慎走失,讓家人非常焦急。

竹南分局表示,家長與孩童一同在外,應隨時留意其動向,避免因一時不察而發生危險,人潮眾多時更需留心,平時可教導孩童建立危機意識,若不慎走失時能自行尋求警方協助,並且切勿隨陌生人自行離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