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台最大烘焙競賽【2024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全台最大烘焙競賽【2024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8 16:20   更新日期: 2024-03-18 16: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灣最大規模的烘焙競賽——『2024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現正熱烈報名中!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歡迎全台所有烘焙好手們報名參賽,一展自己的烘焙技藝,爭取高額冠軍獎金以及年度烘焙王榮耀,獲勝者更可獲得出國獎助金、代表台灣遠征法國站上國際舞台!

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今年邁入第五屆,已成為烘焙業內最具指標性的麵包賽事之一,同時也是孕育台灣全能型烘焙人才的搖籃。這場盛事是由統一企業、統清公司與高雄市台灣麵包大使協會共同主辦、法國在台協會協辦。競賽內容不僅遵循國際標準,更提供了規模最完善的烘焙競技舞台,由選手帶領學生助手的師徒形式也最具烘焙傳承的使命,是目前國內烘焙競賽中難度等級最高、獎金最優渥的賽事。更重要的是,這項賽事與國際賽事緊密接軌,將選拔出2025年世界麵包大賽(第10屆MONDIALDU PAIN)的台灣代表隊。

法國麵包大使協會所舉辦的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AIN),一直都是全球烘焙職人心所嚮往的最高競技殿堂,國內知名的烘焙大師─陳耀訓、陳永信、游東運、王柏峰都是經過世界麵包大賽洗禮後,逐漸嶄露頭角並獲得國際認可,他們的優異表現每每讓台灣烘焙躍上國際舞台。2024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作為明年法國世界麵包大賽(10thMONDIALDU PAIN)台灣的前哨戰,將遴選出年度烘焙王的冠軍代表台灣前往法國,與各國優秀的烘焙菁英同台競技,促進跨國烘焙技藝的交流與分享。

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將分成三階段進行:書面審查、靜態初賽以及最終的動態決賽。入選初賽的選手們須預先準備指定的4款烘焙作品,加上一款平面式藝術麵包。在動態決賽中,選手則需帶領助手在8.5小時內獨立完成世界麵包類、甜麵包類、藝術麵包類三大比賽類別,共8項烘焙作品,更需要挑戰未知的「手揉麵糰」,考驗選手們的判斷力與即興演繹能力。而賽事中吸睛度最高的藝術麵包,則為了呼應今年的法國奧運盛會,選定「運動」作為藝術麵包主題,將挑戰選手們的動感想像與創作。

2024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暨世界麵包大賽台灣選拔,即日起至5月31日止開放EMAIL及書面報名,主辦單位將於7月18日進行靜態初賽評選出六位選手晉級,參與年底的動態決賽,角逐年度烘焙王寶座,前進2025年法國舉辦的世界麵包大賽,以台灣烘焙實力問鼎國際!

活動報名詳情請至活動網站:www.uni-flour.com.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