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鎮安宮董事長黃界貞當選中洲國小校友會長!畢業65年後校友陳益聲總裁首次回母校

鎮安宮董事長黃界貞當選中洲國小校友會長!畢業65年後校友陳益聲總裁首次回母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8 16:58   更新日期: 2024-03-18 16:5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鎮安宮董事長黃界貞當選中洲國小校友會長!畢業65年後校友陳益聲總裁首次回母校

台南市學甲區中洲國小,昨天舉辦校友會第3屆會員大會,旅外校友都踴躍回母校參加,比較令人矚目的是畢業65年後校友陳益聲總裁首次回母校,並且捐贈20萬元給校友會當基金,鎮安宮董事長黃界貞高票當選理事長。

中洲國小校友會第3屆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陳俊男主持,校長黃文信肯定中洲國小100年校慶前1年成立校友會,為校慶做準備,選出第1屆校友會長由華興工業公司董事長陳俊男接掌,任內協助百年校慶等校務不遺餘力,完成階段性任務,榮任為第3屆榮譽理事長。

也是校友會理事的台灣王爺總廟南鯤鯓代天府董事長陳浚鎰,特別邀請遠居台北市的聚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14屆校友陳益聲總裁,回來參加校友會會員大會。

第14屆校友陳益聲總裁表示,他畢業65年後第1次回到中洲母校,看到嶄新容光煥發的學校,沒有早年的一草一木了,相當懷念以往的讀書就學情景,第1次回到母校捐贈20萬元給校友會當基金。

隨後進行改選理監事,並推舉新任理事長黃界貞(鎮安宮董事長)榮任,其他當選理事名單如下:陳浚鎰、陳益聲、林清發、陳金華、陳博文、陳榮輝、邱仁武、陳雨利、謝豐源、邱揚拱、林東征、陳威仲、陳華川、邱俊豪。常務監事:陳敏隆、監事:陳忠義、邱庭卉、陳昭斌、戴江麟。

當選第3屆校友會長的黃界貞表示,中洲校友眾多至少1萬多人,包括台南幫多位企業家也都是中洲的畢業生,未來將會努力找回失聯校友、加強校友聯繫、增進互助合作、砥礪學行,在少子化的現今,爭取更多學生就讀母校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