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太極門新聞 >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感恩祈福鳴鐘儀典 鳳翔寰宇傳愛紀念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18 20:34   更新日期: 2024-03-18 20:34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報導  

【記者林真/台北市報導】

2024年3月3日下午,太極門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鳳翔寰宇 點亮和平之光——感恩祈福紀念音樂會」,太極門南港道館除了邀請多位貴賓親臨現場參與,現場有250位師兄姊代表,更有逾百位的師兄姊與親友齊聚道館,與全球21個道館,萬人同步連線,共同為全球祈福。

這場音樂會是為了紀念太極門掌門人夫人暨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總會副主席兼諮詢委員會主席、世界之愛和平總會副會長游美容女士,圓滿歸原三週年,透過音樂、展演、點燈、影片等,以感恩紀念會形式緬懷。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走訪五大洲103國的行腳中,夫人的慈愛光輝,伴隨著掌門人永不放棄的信念,將良心、愛與和平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在締造和平之路扮演重要的角色,懿德典範。

太極門南港道館邀請包括立法委員李彥秀、基隆市市長謝國樑(贈送墨寶)、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楊秀玉(贈送墨寶)、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代表陳孝廷、闕枚莎辦公事主任金澤柱、基隆市議員張耿輝(贈送墨寶)、退役將軍暨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副主任委員暨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任委員吳國勝、暖暖區碇祥里里長馮瑞枝(贈送墨寶)、台北市南港區聯成里前里長鮑黎登、台北市捷運局秘書室主任黃雅琪、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副理事長暨安口食品機械公司董事長歐陽禹、荒野保護協會前理事長劉月梅、社團法人台北市國際婦女協會常務理事符皓雲等嘉賓。

闕枚莎議員辦公室主任金澤柱表示,非常感謝太極門洪道子博士創立這麼好的一個門派,參與掌門人夫人的紀念音樂會,讓他感受到感恩祈福的心意,祈願國泰民安,他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拓可思科創研發股份有限公司技術長高世建表示,太極門今天的活動是很有意義的,這不只是一種精神,還包含良心的發揚,希望可以達到世界和平的目的。他希望盡出一己之力貢獻給社會,成為一股動力,不論力量的大小,當大家聚在一起時,就可以對社會發揮一個非常正向的力量。

太極門弟子劉明哲表示,師母曾代表師父洪道子博士主持2008年舉辦的全球弘揚盛事「祭天祈福大典」與「護衛地球感恩惜福音樂演唱會」,接待各界貴賓與領袖,所展現的膽識氣度,堅毅昂然。同年5月前往紐約頒獎給多明尼加前總統費南德斯,表彰其在2005年鳴響世界之愛和平鐘後,於2008年拉丁美洲高峰會中調停厄瓜多、委內瑞拉和哥倫比亞之間幾乎一觸即發的戰爭危機。9月時,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年會於巴黎舉行,師母更帶隊參與盛會,與各國友人交流!

太極門弟子李斐隆表示,2008年11月底印度孟買剛發生可怕的連環恐攻事件,造成一百六十幾人死亡三百多人受傷,當時印度的局勢十分不安,12月印度舉行全球首席大法官國際會議,師母毅然決定帶領著弟子前往與會,將世界之愛和平金鐘首次帶去印度半島,讓愛與和平鐘聲響起。當時蒙特梭利學校創辦人賈締敘.甘地博士鳴鐘後,甘地夫人突然以印度的大禮,蹲下身子以右手觸額頭後再觸碰師母的腳,表達崇高禮敬,令人感佩。

太極門弟子林鸞鳳回憶當年道館搬遷,大家在整理打包時,師母特別提醒師兄姊們倘若所有的東西都要保留與存放,那再多的倉庫也放不下。讓林鸞鳳體會到「捨與得」的功夫,如同人也不該將廢棄物存放在內心中,放不下、捨不得,就無法獲得內心的清淨與平靜。

當天,TICC現場並發起「點亮世界和平之光」行動,在純淨天使的守護之下,呈現世界之愛和平金鐘的鳴鐘儀典,凝聚眾人的善念,匯聚希望與行動的力量,以感恩祈福之心許下龍年的願力與行動,共創台灣與全球的平安及和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