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大筆現金不露白 竹南警協助護鈔好安心

大筆現金不露白 竹南警協助護鈔好安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20 08:50   更新日期: 2024-03-20 08:51   天眼日報記者 緒山哨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緒山哨/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造橋分駐所所長陳建賓、警員方宗尚於3月中旬在金融機構例行性加強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於造橋郵局欲提領大筆現金,於是主動趨前關心了解,以避免詐騙之虞。

經了解阮姓女子因家裡需要裝修,故臨櫃提領一百萬元,員警確認並非詐騙後,向女子宣導防詐知識,待臨櫃領款後,主動護送女子及款項安全返家,女子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讓渠放心不少。

警方提醒民眾提領大筆款項,應注意是否為詐騙情事,另建議民眾若有大額款項交易,可以使用轉帳劃撥或匯款,避免財產露白,增加風險,如有大筆現金存、提款需求,可向各地警察機關申請免費護鈔服務,或請金融機構協助代為聯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