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捐贈26萬元

桃園--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捐贈26萬元

張市長感謝共同照顧少年發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22 21:05   更新日期: 2024-03-22 21:05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22日下午前往大溪區,出席「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捐贈儀式。張市長表示,感謝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與市府一同關懷弱勢少年,此次公益捐贈26萬元至「桃園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款項將使用於桃園市少年培力發展中心,建立培育系統協助有就業需求的少年發展,市府會妥善運用捐款,照顧更多有需要的少年。

.

張善政提及,鳳飛飛女士不但是深受大眾喜愛的歌星,也是來自大溪、令人引以為傲的大溪女兒,她生前才華洋溢,同時富有關懷弱勢的愛心,離世後成立的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持續關懷社會、體恤弱勢,傳承其公益精神,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愛與溫暖,

.

今日捐贈儀式於鳳飛飛故事館舉行,由張善政代表市府接受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周詠淳捐贈款項,並回贈感謝狀,隨後進入故事館參觀,導覽鳳飛飛精彩的生平與重要作品。

.

社會局表示,「桃園市少年培力發展中心」主要服務對象為本市15歲以上、有就業需求但尚需培力相關能力之弱勢少年,為培植少年發展並促進公共社會參與為核心的培力空間,中心亦結合民間社福單位力量,共同規劃多元適性課程、輔導服務、友善店家媒合及實地職場見習等安排,並透過社工個別化的輔導與教育,提供少年個案相關支持性輔導、職涯探索及社會互動等諮詢服務。

.

今日包括市議員李柏坊、市府社會局長陳寶民、大溪區長徐景揚、桃園市立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館長暨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倩慧、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周詠淳、董事郭玫玲等均一同出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