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母子鱷魚 新「蚵」技 淨零減碳新產品 

母子鱷魚 新「蚵」技 淨零減碳新產品 

人氣代言人江宏傑&木木體驗時尚與舒適並行的好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23 17:38   更新日期: 2024-03-23 17:3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隨著全球對環保意識和ESG 永續產品的日益關注,2020年起台塑與母子鱷魚共同研發加入了環保永續材料重複利用,環保永續利用是指在材料、製造、使用和處置過程中,具有較小環境足跡、可持續發展的特性的材料。這些材料通常符合環保原則,有助於減少對自然資源的消耗、能源的使用,並"從設計新產品、研發再回收材料、調校製程參數、呈現環境友善的產品履歷",最大程度地減少對環境造成的負面影響。

.

這2年母子鱷魚"推出EVA plus的淨零減碳新產品",除了"添加「蚵殼」在EVA成為抗菌除霉Y拖,去化海洋廢棄物成功推出"環境永續為主要"訴求的ESG熱門"產品,接下來"並接續"「咖啡渣」、「竹子」、「海藻」等生質原料進行"研發,成為鞋業再生原料採用的領航家。"

.

母子鱷魚代言人江宏傑&木木 林葦妮以其獨特的風格和活力感受母子鱷魚的商品。3月23日下午14:00在家樂福-經國店擔任「一日店長」,親身體驗品牌並分享各項商品感受。當天,粉絲們與江宏傑&木木 林葦妮進行面對面的交流,並共同參與各種有趣的活動和滿額折扣的機會,"限時限地促銷方案,大家熱情同體驗!"

.

除了與代言人的近距離接觸外,當天還推出限時折扣活動,為到訪的顧客提供一點點小驚喜。現場與江宏傑&木木 林葦妮一同度過特別的一小段時光,感受品牌的獨特魅力!

.

一日店長加碼活動

為慶賀母子鱷魚代言人親臨經國店現場,3月23日10:00-22:00於櫃上消費母子鱷魚鞋款任一雙,提供發票給母子鱷魚專櫃人員確認,即可兌換可愛鞋扣一款(隨機),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

另外有提供會員全面折扣

即日起到4月10日於家樂福指定店家,購買母子鱷魚獨有的DM商品,即可享有點數10倍送喔,這麼好康,還不買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