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青年龍來勝!!「Spring Clash!」青年節重磅趣味競技熱鬧登場

雲林青年龍來勝!!「Spring Clash!」青年節重磅趣味競技熱鬧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25 13:50   更新日期: 2024-03-25 13:50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為歡慶青年節,連續2年舉辦「歡慶青年節系列活動青年趣味運動會」,主辦單位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今(24)日於斗六市鎮南國小活動中心,結合2024舞動青龍年精神、以「龍來勝」為發想,獨家創意設計「侏儸紀世界-群龍戲珠」、「競速毛毛龍」2項超優質趣味競技。「Lady 亞亞」謝淑亞副縣長熱情開球,讓超過20組雲林青年,在春暖花開的競技擂台(Spring Clash!)熱血拚搏,引爆總額獎金超過4萬元的超趣味賽事!眾多雲林青年歡笑說到,「與在地其他青年深度交流,好幸福!

副縣長謝淑亞表示,本府為歡慶青年節,自111年起首度採系列方式辦理,從全國青諮線上論壇、連續邀請陳漢典、郭子乾、邰智源的青年名人講堂,再到青年趣味運動會,期待年輕族群從活動中得到學習跟啟發。今年的趣味運動會,我們玩得很不一樣,把泡泡足球、Dress code合併,舉行「侏儸紀世界-群龍戲珠」,第一名有12,000元的高額獎金!縣府青年事務推展日新又新,目的在鼓勵本轄青年保持創新精神,不斷嘗試、學習,我們會持續陪伴在青年身邊! 我也代表縣長張麗善特別鼓勵參與擂台賽事的青年,一定要把握機會認識彼此、深度交流,未來大家都是在雲林這塊土地上奮鬥的好夥伴!

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處長張世忠表示,青年趣味運動會公開招募超過20隊青年參賽,參賽者年齡遍及15歲至35歲間,有來自各行各業的年輕朋友。活動以團賽為基底,有趣又熱血!本年度賽事規則與時俱進,「侏儸紀世界-群龍戲珠」、「競速毛毛龍」分別頒給團賽獎金,讓報名團隊上、下午都有爭奪高額獎金機會。本府也會持續參採在地青年聲音,讓年輕朋友運動地開心,展現雲林縣青春魅力!期待更多青年愛上在地青春交流!

今日趣味運動會獎項如下:

「侏儸紀世界-群龍戲珠」:

冠軍(獎金12,000):千奇洗衣店2.0;亞軍(獎金8,000):未央視覺特效藝術團隊;季軍(獎金4,000):密姬碰碰虎;殿軍(獎金2,000):嘟嘟與他的哥哥姐姐;其他前8強隊伍(青年小禮):獅比獸更有福、8鍋臭臭鍋斗六店、好膽龍來、Blackpink inyour area

「競速毛毛龍」:

冠軍(獎金1萬元):斜咖們;亞軍(獎金7,000)8鍋臭臭鍋斗六店;季軍(獎金3,000):噴火龍;殿軍(獎金2,000):超派小隊;其他前8強隊伍(青年小禮):好膽龍來、大岩壁、轟龍龍衝衝衝引擎花動、烏梅牛奶冰。

勞青處補充,歡慶青年節系列活動從22日的「青年名人講堂邰哥的邰客人生」出發;今(24)日有青春趣味的「龍來勝青年趣味運動會」;最後到30日的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希望一系列的活動讓雲林青年感到洋溢青春、幸福美滿。未來更多實用的勞青處青年培力活動,歡迎至「雲青有GO站」網站(網址:https://youthdevelopment.yunlin.gov.tw)持續追蹤留意!

·SDGs3 健康與福祉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

相關連結

·「雲青有GO站」網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