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臺最潮補習班 主題相當多元 

全臺最潮補習班 主題相當多元 

潮境智能海洋館「潮境小學堂」好評不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26 16:28   更新日期: 2024-03-26 16:28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基隆市報導】

潮境智能海洋館除了介紹海洋生態、許多海洋生物的相關知識外,每月舉辦2次工作坊,還有舉辦環境教育課程等活動。但為了顧及想要參與活動,卻因行程規劃,無法參與如工作坊等較長的活動、甚至還有覺得意猶未盡想要學習更多相關知識的遊客,我們都有聽見您的聲音。

.

因此,潮境智能海洋館從2023年2月便開始舉辦「潮境小學堂」,本活動為「免費參加」,一場課程時間為30分鐘,每場名額上限為20名。每周都是由海科館產學交流組的同仁,包括研究人員、飼育員或教育推廣人員等,介紹各種不同生物、補充館內解說板沒有提及的內容主題。主題相當多元,小至藻類、大至鯨豚等,從開始舉辦後便好評不斷,因此於2024年開始增班,從原本的每周日2場,增設為每周周六上午10點、每周周日上午10點及下午3點,各有一場「潮境小學堂」。除了希望讓更多人的潮境智能海洋館之旅可以更加豐富、也能符合因行程規劃、無法長時間停留的來賓的需求。

.

2024年增班後,從今年1月結至3月底,潮境智能館今年已舉辦「潮境小學堂」34場次,共約508位來賓參與。課堂中講師透過與遊客的互動、知識和經驗的分享,甚至有標本教具,獲得許多遊客的好評及肯定,除了有許多來賓於google評論上給予5星評論、推薦,也有許多來賓假日一早便來詢問本活動。館方表示,未來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不一樣的主題,讓大家參觀完潮境智能海洋館後,都能有滿滿的收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