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113年度雲林縣政府失業者職業訓練居家水電裝設維修證照實務班即將開訓,歡迎踴躍報名!

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113年度雲林縣政府失業者職業訓練居家水電裝設維修證照實務班即將開訓,歡迎踴躍報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27 16:07   更新日期: 2024-03-27 16:07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近年來,失業問題一直是社會關注的焦點之一,為了協助失業者重新融入職場,提升就業競爭力,今年度雲林縣政府委託私立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辦理「113年度雲林縣政府失業者職業訓練計畫」,旨在提供失業者們一個學習和發展的平台。

居家水電裝設維修證照實務班即將在7月份開訓,結合理論與實務及專業講師的指導,全面培養學員的水電裝設維修技能,使學員能夠掌握相關知識和技巧,課程中也會提供學員實際操作的機會,透過本次職訓課程將學會如何安全、準確地進行居家水電設施的安裝、檢修與維護,並輔導考取相關證照,提高自身競爭力。

除了技術培訓外,本計畫將提供就業輔導和相關的生活津貼,幫助學員順利就業,實現自立自足的目標。

歡迎所有失業者積極報名參與,一同開啟新的職業生涯!

招生詳情如下:

居家水電裝設維修證照實務班:

訓練期間:113年7月1日至8月27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至下午17:00。

課程內容:專業居家水電裝設維修技術培訓,包括各種居家水電相關知識及實際操作等。

上課地點:國立虎尾高級農工職業學校(雲林縣虎尾鎮博愛路65號)

報名電話:(05)5515329分機32李小姐或至「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服務檯詢問、「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公益服務」臉書私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