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回「嘉」好棒-中華職棒前進梅山及阿里山

回「嘉」好棒-中華職棒前進梅山及阿里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7 19:01   更新日期: 2009-11-17 19:0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中華職棒與體委會相關單位合組回饋列車17、18日開抵嘉義縣,由Lanew熊石志偉與兄弟象陳冠任、劉裕安等人率同前往梅山鄉太平、梅北國小及阿里山鄉豐山國小,為3校帶來全新球具及文具組。

縣府教育處指出,阿里山地區因八八莫拉克風災受創嚴重,日前山路已大致完成搶修,中華職棒聯盟特邀請4隊中唯一阿里山在地球員石志偉,帶領兩位兄弟象球星一同上山,期盼能為災區兒童帶來希望,展開回饋台灣基層棒球實際行動!

2007年石志偉曾帶著全新棒球器材回饋阿里山樂野及新美國小,今年能在風災過後再度上山,也感到格外珍惜。

尤其在這次風災中,位於樂野的老家並無太大的損害,但石志偉的親戚則沒有那麼幸運,石志偉17日特排除萬難上山為自己家鄉棒球隊盡一份力量。

豐山國小日前對外聯外道路中斷,雖有部分路段搶通,但仍有不少河床路,也使本趟回饋列車預計將格外艱辛。

位於山區的太平及豐山國小,兩間學校全校人數均不滿70人,但對於棒球推廣仍不遺餘力,而老師們也期盼能藉由棒球給予學生另一條生涯發展的選擇機會,也盼望身為台灣棒球界火車頭的中華職棒能擺脫陰影,陰影,讓更多小朋友擁有職棒夢想,才能為我們培育更多的台灣之光。

教育處表示,嘉義縣發展基層棒球不遺餘力,中華職棒陣中更有許多好手出身嘉義縣,包括出身朴子的兄弟象中的兄弟檔陳瑞振及陳瑞昌、在竹崎長大的統一7-ELEVEn獅黃甘霖、大林的劉育辰及熊隊陣中來自阿里山石志偉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