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婦聯會臺南市分會[送暖迎春〜小紅包大關懷]造福250個家户

婦聯會臺南市分會[送暖迎春〜小紅包大關懷]造福250個家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30 16:52   更新日期: 2024-03-30 16:5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撥發台南市分會二十五萬元,執行「送暖迎春-小紅包大關懷」專案,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沈美珠訪慰弱勢家戶,致贈小紅包一千元以及各種民生物資,傳遞溫暖給大家,有二百五十人受惠,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洪玉欽也到場支持婦聯會的關懷弱勢行動。

「濟貧助苦,一以之,面對橫逆,不改其志」,長期致力於扶傾濟弱的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近年來雖然遭受民進黨政府莫須有的打壓,但始終堅守濟弱扶老的初衷,持續為獨老、貧病、單親、遊民、身心障礙、急難變故者適時傳遞溫暖。

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沈美珠、婦聯會新營區支會主委林麗玉,今日一起訪慰弱勢家戶,致送小紅包一千元,並提供衛生紙、餅乾、堅果什穀飲、關廟麵等生活物品,對訪視對象送上關懷,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並給予心靈慰藉。

已很少參加公開活動的前立委洪玉欽,雖已淡出政壇,不忘用愛回饋社會,他擔任歡喜希望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今年一月中旬與婦聯會台南市分會、結合善心企業、基金會等,共同舉辦歲末修善種福活動,默默關懷弱勢家庭;這次又陪同婦聯會台南市分會主委沈美珠,實地訪慰弱勢家戶,全力支持婦聯會關懷弱勢的公益行動。

沈美珠表示,此次婦聯會撥發台南市分會二十五萬元,以執行「送暖迎春-小紅包大關懷」專案,雖然經費不多以致各區關懷户數有限,不過,各區支會婦聯姊妹都相當有心全力動起來,協助募集實用生活用品來配合小紅包致送,希望讓受訪慰對象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