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童樂嘉年華 縣長張麗善邀親子共度歡樂時光

雲林童樂嘉年華 縣長張麗善邀親子共度歡樂時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3-30 17:29   更新日期: 2024-03-30 17:29   天眼日報記者 李婉愉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婉愉/雲林縣報導】

最好玩的兒童節!就在雲林!兒童節前夕,讓兒童就近參加兒童節活動,雲林縣在全縣分6個區域規劃不同特色主題遊戲與闖關的兒童節活動,今(30)日斗南國小展開,活動有闖關活動、精彩表演、遊戲體驗及氣墊城堡等讓孩子能盡情暢玩,每一區還準備了1,000份的小禮物送給闖關成功小朋友。

參與盛會、縣長張麗善、議員蔡東富、斗南鎮沈暉勛、代表會及里長們、均到場共襄盛舉熱鬧滾滾、張麗善縣長於斗南國小童樂嘉年華與小朋友互動、斗南區童樂嘉年華瀰漫著濃濃童話風的Cosplay

縣長張麗善邀請所有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帶孩子、孫子一起共襄盛舉,陪著孩子們共度充滿歡樂的童年時光。2024雲林童樂嘉年華,各區發揮創意及巧思所打造多姿多彩的兒童嘉年華、斗南區則有瀰漫著濃濃童話風的Cosplay,射擊體驗激發你神槍手的潛能,還有幼兒園孩子們挑戰體能闖關的可愛模樣;西螺區則規畫各式具有科學性、體驗性、趣味性、知識性及生活性的闖關活動,和同伴合力挑戰各項關卡。

縣長張麗善表示,兒童節前夕,雲林縣政府跟地方公所、各級學校共同在六個分局區盛大辦理兒童嘉年華會,今不論於斗南國小或在斗六膨鼠公園等地琳瑯滿目活動內容及精彩表演節目,吸引很多家長跟孩子一同參與。同時,縣府今年精心準備兒童節禮物是「地球熊讀書袋」,希望能陪伴孩子學習與成長,培養孩子閱讀習慣,也鼓勵孩子到各鄉鎮公所圖書館踴躍借書。

斗南鎮沈暉勛表示,「雲林童樂嘉年華」就是要讓雲林KIDS樂翻天,除了3/30、31的兒童節活動外,連假期間還有玩具快閃活動;斗南他里霧文化園區的各場館準備了「2024童趣他里霧」,歡迎親子朋友一起來勇闖他里霧;還有黃金蝙蝠館【樂蝠LOVE兒童日】的走繩體驗、攀樹、摸彩、說故事及原住民歌手演唱。

張麗善縣長歡迎大家帶孩子參加各區活動或至各文教景點參觀,來認識家鄉、了解家鄉,也從遊戲中學習及體驗雲林故鄉之美,讓孩子有一個溫馨的童年回憶。

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補充,今年兒童節,除了六區辦理的相關活動,特別規劃明天在農博公園全縣兒童嘉年華,也是雲林縣首次舉辦,內容非常豐富,提供015歲童樂體驗,包含各種各項遊樂設計,也把遊樂場裡遊樂設施都搬到農博公園。邀請所有大、小朋友把握機會,明天來農博公園體驗多樣童玩、相關闖關遊戲,品嘗美食小吃,歡度童樂嘉年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