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北高中莊芯瑜同學獲優秀青年表揚全校與有榮焉

屏北高中莊芯瑜同學獲優秀青年表揚全校與有榮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1 17:56   更新日期: 2024-04-01 17:5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屏東縣報導】

屏北高中莊芯瑜同學獲優秀青年表揚全校與有榮焉

屏東縣救國團以「花Young藍圖 築夢幸福」為主題,3月23日在屏東市公所禮堂舉辦優秀青年表揚活動,屏北高中莊芯瑜同學獲表揚。每一年救國團會在青年節前夕辦理優秀青年遴選及表揚活動,藉此以表揚其優秀事蹟,以為青年們的學習楷模。

今年屏北高中獲選的莊芯瑜同學,她目前是學聯會副會長,在校學習表現佳,在班上擔任班長,平時熱心公益,參與學校事務,而且也樂於幫助同學,在校人緣佳,是實踐「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典範。

林宏澤校長表示,莊同學長期練習書法,在學習書法上很有心得,並將練習書法所得到的「恆心」、「專注」及「細心」的功夫,運用在課業、人際及生活中,今日獲表揚,真是與有榮焉,真是屏北之光,值得我們效法。

屏東縣救國團始終秉持「公益、服務、教育、健康」的理念,引導無數青年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從服務中學習、成長、奉獻。每年舉辦表揚優秀青年的活動,期盼移風易俗,見賢思齊,鼓勵青年奮發向上報效國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