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毛小孩翹家還會找人幫助 警聯繫失主助返家

毛小孩翹家還會找人幫助 警聯繫失主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2 17:19   更新日期: 2024-04-02 17:19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高雄市報導】

毛小孩翹家還會找人幫助 警聯繫失主助返家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鼎金所警員鍾京倫擔服備勤勤務時,突有民眾到派出所報案,稱騎車停等紅燈時,一隻淺褐色的小型貴賓犬跳上機車前踏墊,狗狗很乾淨又戴著項圈,非常親人,應該是民眾的寵物走失,趕緊將狗狗載往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了解後,立即將貴賓犬帶到動物醫院掃瞄晶片,順利地聯繫上失主,失主連忙地趕到派出所,狗狗叫做「蕾蕾」,今日突然自行跑離開家,等到發現的時候,住家裡裡外外都找不到,正焦急無措之下就接獲來電通知,讓失主鬆了一大口氣,放下心中的重擔,對此感到十分感謝,且對警方為民服務的態度相當讚賞。

警方呼籲,飼養寵物要做好防範措施,外出時請記得準備牽繩,隨時注意寵物的動態,做好防範才是治本的方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