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傳媒理事長周錫鴻前些日才受頒全國365行優秀達人今又受聘台灣新住民兩岸新思路經貿文化協會最高顧問頭銜大家皆恭喜他

台傳媒理事長周錫鴻前些日才受頒全國365行優秀達人今又受聘台灣新住民兩岸新思路經貿文化協會最高顧問頭銜大家皆恭喜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2 20:29   更新日期: 2024-04-02 20:29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亞斯伯格症協會和新住民協會會員大會暨公益音樂晚會前日在台中市安心美食館,聯合舉辦2024龍飛鳳舞公益音樂晚會,來自全省上百貴賓歡聚一堂,名主持人主持進場演唱,拉開晚宴序幕,場面熱鬧溫馨,陳習珍理事長及劉夢緣理事長分別致詞,會中有古箏表演台灣夢想起飛樂團大寶貝小寶貝們,表演四季紅,震撼全場。台灣夢想起飛樂團,主要以亞斯伯格症、肯納症患者及其主要照顧者和志工所組成。成立至今受國內外邀約表演超過上百場,以展現才藝的舞台,培養他們的專長與自信。透過課程,讓家長與孩子一起學習,共同成長,並增進親子關係同時透過演出以消除社會上對身心障礙者的誤解與刻板印象,創造友善社會環境。亞斯會是集合一群亞斯患者家長代表.自閉症康復師訓練師..以及出錢又出力的社會人士共同參與,經過精心籌備和政府鼎力支持協助下,以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民國 1001122日經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核准成立,協助大眾能正向的看待所有的亞斯伯格症肯納症(自閉症)及身心障礙者,讓社會大眾能以寬廣的包容與真切的關懷來真誠的對待這個族群,接納、尊重並促進亞斯伯格症肯納症者及身心障礙者之潛能激發與建立專才,以期達到日常生活獨立自主、職能角色妥當適所、優質化生活品質為宗旨。

劉夢緣演唱小城故事火鳳凰創意舞群的伴舞古箏王子張揚任的精彩表演,獲得全場的熱烈掌聲。

台灣新住民兩岸新思路經貿文化協會理事長陳習珍表示,每年春天的會員大會,都會舉辦公益音樂晚會,讓慢飛天使天使有展演的舞臺,讓天使被看見、被肯定。她嫁來台灣近30年,在她初來台灣時,有不少姐妹相挺,她現在有這個能力成立協會,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她在6年前成立台灣新住民兩岸新思路經貿文化協會,緣由及目標是為促進兩岸經濟貿易及文化交流、服務兩岸婚姻家庭、為青年搭建兩岸經貿及文化交流橋樑、舉辦兩岸經貿及文化交流相關論壇、為新住民爭取合法權益、積極參與推動兩岸和國際經貿文化交流、協助新住民及其二代子女的成長與發展、辦理新移民返鄉探親及開展各省回娘家及經貿文化活動,與會陳習珍理事長就讀東海大學碩班的美學老師表示,她多次接觸協會家長和姐妹,她看見這些姐妹既是新住民又是慢飛天使家長,勇敢的姐妹們,她覺得這些人家長很需要她的幫助,所以她希望藉由參加這個協會的機緣,可以貢獻她的一點力量。接受邀請參與之台傳媒協會理事長周錫鴻也是雲林縣政府縣政顧問、議員議政協會理事長,平時樂善好施此次與台中沈佑蓮市議員、財團法人台中市向日葵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董事長陳俗蓉、台中市新移民女性家庭關懷協會理事長林尚賢、任職於監察院陳振爾、中央大學客家學院講師湯晏甄、東海大學講師國際藝術家朱先仙、嘉義故事館廖昱婧館長、東普新聞陳品均主編、愛心顧問陳治蘭、思葳樂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江薇、舞之鼓太鼓表演藝術團團長朱淑惠等多人皆參與此盛會,周理事長還當場受聘該會最高顧問頭銜大家皆恭喜他為善不欲人知之美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