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學甲慈濟宮舉辦【咱鬥陣來去上白礁】展覽21日結束

學甲慈濟宮舉辦【咱鬥陣來去上白礁】展覽21日結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3 17:38   更新日期: 2024-04-03 17:38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學甲慈濟宮舉辦【咱鬥陣來去上白礁】展覽21日結束去上白礁】展覽21日結束

國家重要民俗「學甲上白礁」於2024年正逢「刈香」年。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臺南市文化局、文資處攜手學甲慈濟宮,攜手為共同規劃於天仁工商教學大樓1樓左側教室舉辦「咱鬥陣來去上白礁」特展,展期即日起至4月21日,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4點,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昨天呼籲大家踴躍前往參觀。

董事長王文宗表示,「咱鬥陣來去上白礁」特展,透過「國家重要民俗-學甲上白礁」、「藝閣與文武陣頭」及「宮廟博物館」等3大主題內容展示,帶領社會大眾深入了解認識此國家重要民俗及慈濟宮豐富的廟宇藝術。

王文宗強調,想要知道上白礁有什麼,來看展覽就對了,從60年到現在的精彩照片、上白礁的精彩歷史、各式文武陣頭、慈濟宮的廟宇藝術,橫越半世紀的精采紀錄,歡迎大家鬥陣來去看展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