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胡璉將軍和平公益促進會訪慰採訪雲林榮家榮民長輩

胡璉將軍和平公益促進會訪慰採訪雲林榮家榮民長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4 19:41   更新日期: 2024-04-04 19:41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胡璉將軍和平公益促進會在慎終追思感懷先人的清明節前夕,由胡敏珍理事長帶領工作人員到榮家關懷慰問榮民長輩,並訪談紀錄榮民故事,以感念榮民前輩篳路藍縷、貢獻一生保國衛民的忠貞精神。

正如胡理事長所言:「爺爺胡璉將軍奉命于危難之間,率部馳援金門,為退守台灣的中華民國扼守住了橋頭堡,重拾國民信心;先輩們親愛精誠、赤子愛國的精神更要薪火相傳。」胡璉將軍和平公益促進會長期關懷榮民眷族群,並從事回饋社會、濟助弱勢的公益事業。本次除訪慰關懷榮民長輩外,也採訪記錄長輩從軍參戰的光榮歷史,期許國人秉持著先人前輩犧牲奉獻的情懷,繼續努力守護國家安全。

雲林榮家主任張筱貞表示,當年戎馬一生、奉獻青春保家衛國的英雄,現皆耄耋之年,榮家團隊致力營造尊嚴友善的頤養環境,提供專業的服務照顧品質;也期待各界公益團體、良善企業一起共襄盛舉、回饋社會暨關懷長者,讓愛永續相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