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警用重機超吸睛,犯罪預防認真聽」,雲林縣警察局攜手雲林縣政府、九老爺朝龍宮管理委員會-宗教藝文學會協力宣導!

警用重機超吸睛,犯罪預防認真聽」,雲林縣警察局攜手雲林縣政府、九老爺朝龍宮管理委員會-宗教藝文學會協力宣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6 14:56   更新日期: 2024-04-06 14:56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府、九老爺朝龍宮管理委員會-宗教藝文學會,於前些日分別在斗六市膨鼠公園、朝龍宮舉辦「113年度兒童節慶祝活動」及「九老爺朝龍宮藝文比賽」活動,現場吸引了許多縣民帶著國家未來主人翁到場參與。雲林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交通警察隊及斗六分局除協助辦理活動外,更於現場設置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攤位。

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派出犯罪預防宣導團員警,並特地偕同交通警察隊前來共襄盛舉辦理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透過與民眾面對面互動的方式,將「防詐騙、保護兒童及兒童交通安全」之預防觀念,尤其是宣導民眾周知「如何與家人約定小祕密破解AI詐騙」的相關知識宣導。為了增添趣味和效果,穿插有獎徵答,警察局交通警察隊更派出「警用大型重機」加持,在現場引起一陣騷動,現場大朋友、小朋友紛紛上前觸摸要求合照,甚至試乘體驗,互動熱絡外也達到宣導目的。

縣長張麗善致詞表示:感謝警察局準備精彩的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使參與兒童及民眾對於「反毒、反詐及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識,能有更深入瞭解,進而透過公私協力啟發年輕人,展現「愛自己」之正確價值觀。

雲林縣警察局局長李建民亦表示:本局積極派員前往各類兒童與少年活動場所宣導,就是期望能幫助學童及家長建立「多一分自我保護的準備,即少一分被害危險的機會」的安全觀念,與社會各界共同建置兒童及青少年犯罪預防保護網,以守護寶貝每一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