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巿寯陽實業捐助善款回饋鄉里 市長感謝民間單位齊心做公益

南巿寯陽實業捐助善款回饋鄉里 市長感謝民間單位齊心做公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09 16:49   更新日期: 2024-04-09 16:49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南巿寯陽實業捐助善款回饋鄉里 市長感謝民間單位齊心做公益

為響應臺南市落實「在地照顧」施政理念,寯陽實業有限公司於近日捐贈新臺幣11萬8,000元善款協助南區及安平區共118戶弱勢家庭,與臺南市政府一同照顧有需求的民眾。由社會局盧禹璁局長代表黃偉哲巿長接受,並頒贈感謝狀予蔡明憲董事長賢伉儷,感謝與巿府共同照顧有需要的巿民,南區區長蕭琇華到場參與。

黃市長表示,「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是他上任後重要的施政理念,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更是首要目標,感謝寯陽實業有限公司以實際行動投入公益關懷,也希望透過本次活動吸引更多企業、團體或善心人士投入公益,攜手打造溫暖的大臺南。

董事長蔡明憲說明本次捐贈是由兒子蔡律寬主動發起之公益行動,因寯陽實業公司設址於南區希冀能回饋鄉里濟弱勢,公司為臺南市在地優質企業,主要生產汽、機車零件,並外銷世界品質優良。以往為蔡明憲董事長發起回饋的公益善舉,做為後代子孫的楷模。如今由子女主動發起,並持續做公益,回饋社會,讓助人之心不斷傳承。

社會局盧禹璁局長指出,此次捐贈之善款將由臺南市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社工協助發放;社會局也積極布建各類服務據點,如社區關懷據點、巷弄長照站、日間照顧中心、公共托育中心、親子悠遊館、實物愛心銀行、惜食平台等,就是希望打造「支持、友善、溫暖」的在地服務據點。有意願加入臺南市公益平臺之民眾可上「臺南市公益平臺」或洽社會救助科06-2995686。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