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推動性平意識 友善安全職場

桃園--推動性平意識 友善安全職場

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用心防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0 17:07   更新日期: 2024-04-10 17:0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為提升員工之性別敏感度,推動性別平等意識,及面對職場霸凌應如何因應、自救及心理調適。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特別於本(113)年4月10日舉辦113年度性別平等暨員工協助方案訓練,以「性騷擾相關修法,及身體自主權的尊重與維護」及「面對職場霸凌如何自救」為主題,特邀請勵馨基金會桃園分事務所主任賴文珍,為本處實施專題演講與輔導。

.

在守護臺灣女性的路上,勵馨基金會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賴文珍主任投入社會工作二十多年,帶領勵馨基金會在桃園從無到有,一路擴大服務,成為桃園性別平權、終止性別暴力的重要推手。

.

台水二區處徐處長表示,本處除致力於本業經營與提供顧客優質服務同時,亦不遺餘力宣導正確之性別平等相關議題,以建立友善安全職場環境,鑒於社會、演藝圈屢屢發生的性別不平等之情事,本處特辦理性別平等、職場霸凌等相關議題講習,藉由專題演講,及針對工作場域內有關性別平等、職場霸凌之議題予以適當討論、建議及協助,期能建立員工正確法律認知,以推動性平意識。

.

二區處表示:期盼建立性別平等、友善安全的職場環境,水公司致力為員工提供相關教育及協助,相信在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二區管理處的主動推動下,員工性平意識、友善安全職場,必能有所提升,相關措施更能收防範之成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