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雙喜臨門兩倍開心 新營警分局貼雙金榜

雙喜臨門兩倍開心 新營警分局貼雙金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2 16:40   更新日期: 2024-04-12 16:4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雙喜臨門兩倍開心 新營警分局貼雙金榜

中央警察大學113年警正班、警佐班於4月10日放榜,新營分局再次傳出喝采聲,交通組組長張明華錄取警正班第33期、柳營分駐所警員林庭逸錄取警佐班第44期第2類。考試錄取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代表著只要拚到最後,就會有好的結果,分局長蘇政敏昨(11)日特地張貼紅榜表達祝賀之意。

組長張明華係中央警察大學70期畢業,平日勤、業務繁忙,仍不忘進修充實自我,希望張組長未來在警大訓練期間努力汲取新知,取得分局長班報考資格;警員林庭逸係警專30期畢業,個性開朗,服勤態度認真,善用勤餘時間埋首苦讀,第1次報考就名列金榜,在警職生涯更上一層樓。

蘇分局長表示,錄取同仁年輕有為,進修精神值得作為同仁榜樣,希望訓練後各自在自己的職涯發揮所長,持續為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也鼓勵同仁只要努力與堅持,不論在哪個崗位上,都能秉持從警初衷發光發熱,為維護轄區治安與保護人民安全奉獻心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