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12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火熱開打 張麗善縣長到場為雲林出賽選手加油

112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決賽火熱開打 張麗善縣長到場為雲林出賽選手加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4 20:13   更新日期: 2024-04-14 20:13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112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今(14)日舉行決賽,縣長張麗善下午出席觀賽並為出戰季軍賽的北港高中女排選手加油,最終北港高中以31擊敗內湖高中奪下季軍。

張縣長表示,今年進入決賽有來自全國各縣市的12支菁英排球隊伍,其中雲林的麥寮高中及北港高中排球隊這次表現非常優秀,而這兩校排球隊在決賽均展現平時訓練成果,並發揮主場優勢,贏得季軍。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縣府十分重視排球運動發展,尤其是優秀選手的銜接,從國小(北辰國小、麥寮國小、橋頭國小)到國中(建國國中、麥寮高國中部、馬光國中),再到高中(麥寮高中、北港高中),縣內排球重點發展學校形成完善的培訓系統,讓優秀的選手不用因為學習階段的轉換,到外縣市來進行排球技能的訓練,這樣不僅讓我們雲林囝仔不用離鄉背井,更為雲林縣留住優秀人才,為雲林縣爭光。目前雲林縣內已聘任9名專任排球運動教練,協助各級學校辦理排球訓練,而我們這些排球小將們也不負大家期望,在賽場上佳績頻傳,顯示雲林縣的政策及培育已逐漸開花結果。

邱處長指出,縣府對於教育資源的投入,總是不遺餘力,同時也期盼未來能提供更多、更優質的體育環境,縣府將會持續積極爭取各項經費挹注,目標希望可帶動雲林活潑優良的體育風氣,營造各級學校都能具備優質的運動場域,讓雲林成為優秀運動選手育才及成才的搖籃。張縣長更是念茲在茲將體育列為施政重點,透過辦理一系列體育活動,鼓勵縣民運動維持健康,目前已著手建置在高鐵園區,建置一座可以容納15000人的田徑場,作為114年全國運動會賽事場地,迎接來自全國各地運動高手齊聚雲林,日後更可以成為各式大型活動的場地,讓雲林越來越不一樣,期待大家114年大家一起來雲林共襄盛舉。

今日賽事許多貴賓到場觀賽,包括雲林縣長張麗善、教育部體育署長鄭世忠、立法院長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縣政總顧問張清良、雲林縣議會議長黃凱、教育處長邱孝文均親臨比賽現場為選手加油。

·SDGs4 優質教育確保有教無類、公平以及高品質的教育,及提倡終身學習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