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24玉山寶光聖堂花旗木與南化蜂蜜黑糖節結合舉辦假日市集活動

2024玉山寶光聖堂花旗木與南化蜂蜜黑糖節結合舉辦假日市集活動

「華醫調保系校友義整團蒞臨服務展愛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5 16:27   更新日期: 2024-04-16 13:5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2024玉山寶光聖堂花旗木與南化蜂蜜黑糖節結合舉辦假日市集活動「華醫調保系校友義整團蒞臨服務展愛心」

【記者田進山/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技術系校友義整團,愛心無限以實際行動,將所學之知識技能回饋社會,首先感謝寶光聖堂舉辦花旗木假日市集,也感謝香光聖堂郭懿萱經理的引薦,才有此機會向大家服務。

師恩浩大為感念,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保系教授群、高宗桂醫師、翁育萍教授、傅士豪主任、林逸鸿教授、黃月珠教授,以及所有教過的老師,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特地舉辦公益活動,回饋教導之恩。

中華醫大調保系校友義整團,昨(14)日於台南市南化區玉山寶光聖堂花旗木園區內,舉辦量血壓額溫,五行健康調理諮詢、義剪、義整、推拿、生命靈數、耳穴保健、氣功伸展,受益者隨喜佈施,功德金全捐給寶光聖堂慈善基金,大家一起來功德無量。

財團法人玉山寶光聖堂,首度舉辦花旗木花季假日市集活動,免費提供場地及攤位基本設備,並期望透過蔬食文化市集的凝聚,節能減碳救地球,認識多元化產業的價值,提供大眾更多的創業平台機會,促進觀光產業發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宗教界注入更多美好正能量的暖流。

有「泰國櫻花」之稱 花旗木正盛開,台南宗教聖地南化區一貫道玉山寶光聖堂,18年前引進栽種園區300多棵花旗木,綻開一朵一朵粉紅色和淺金黃色,預計綻放到月底,花季如詩如畫的仙境,讓遊客如癡如醉、流連忘返,邀請網紅一起來打卡、遊玩吃當地美食,賞花旗术之美。

總召集人黃其南先生表示,本次公益活動順利圓滿完成,非常感謝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調理保健系老師們,長期培養建構國際化,辦理海外學術與技術交流、見習與參訪,整合中西醫調理保健,帶來最新筋膜研究,同時衷心感謝參與公益活動各位志工老師們。

參與活動志工老師,陳學承先生、張登淵先生、鄭義霖先生、洪亦宜先生等表示非常高興與無比的榮幸,能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無私的付出,有付出才能夠傑出,有投入才能夠深入,也讓參與的民眾亦能有多樣的選擇,除了賞花品嚐當地的美食,也可以調理身體,紓解筋骨,藉由視覺、味覺、觸覺美好活動療癒身心靈,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同時 在場志工老師張美英小姐、蘇千惠小姐、潘緗鳳小姐、施錦珠小姐、張美鶯小姐、阮玉香小姐等表示非常興奮與無比的榮耀,認為這是非常棒的活動,讓他們能學以致用,充滿著無數的愛心,不辭辛勞抱持著一份回饋社會之善心,令人敬佩與讚許,也時常受邀參與各地方政府或民間團體所舉辦之義整、義剪、生命靈數、耳穴保健等活動。

謝全坤表示深深感謝中華醫大調理保健系校友義整團中華慧音品格人文發展協會,興毅組興一聖道院,發一 組慧音誠孝書院,發一慧音慈善會,長緹服飾有限公司,聖懿卍國際文創有限公司,美英伊仕有氧舞蹈中心,本利田,健安一一以上傳統整復推拿所,仲麗茹小姐,謝昀翰先生協助這次活動。

發一慧音慈善會,以慈悲喜捨出來為大眾服務,稟持遇善相助遇事相辦的精神,慧音慈善會所屬發一慧音道場,因慧音堂道親漸漸成長,有感需要更大的道場,人有善願天必從之,在屏東高樹建設大道場至善佛院,需要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