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民團辦論壇 籲平反假案 還給人民應有的尊嚴與人權

民團辦論壇 籲平反假案 還給人民應有的尊嚴與人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5 20:45   更新日期: 2024-04-15 20:45   天眼日報記者 林明義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明義/桃園市報導】

3月24日是聯合國「了解嚴重侵犯人權行為真相權利和維護受害者尊嚴國際日」,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平反1219行動聯盟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法稅改革聯盟等民團舉辦「維護人權 還原真相」論壇,探討如何在動盪不安的世局維護人權,共創愛與和平良心時代

歐商醫療器材公司經理Jenny強調,她服務的公司致力於創造公平無歧視的工作環境,並參與全球藥廠和供應商組成的PSCI聯盟,推動製藥業供應鏈遵守人權、勞工權利和環境保護等原則。她批評台灣政府在太極門案件上的處理,政府沒有勇氣面對錯誤,真正解決問題,即使在2007年最高法院已確定太極門無罪、無欠稅,但加害者至今未被究責,反而加官晉爵。她認為,政府應該要究責加害者,才能杜絕違法。Jenny期待政府展現魄力,勇敢面對錯誤,平反假案,還給人民應有的尊嚴與人權。Jenny全家三代都是太極門弟子,她讚揚師母游美容女士的愛、溫暖與勇氣,影響並改變了上萬個家庭,雖然師母於三年前仙逝,但她願竭盡全力推動愛與和平的理念,完成師母的宏願。呼籲更多人參與點亮和平之光行動,將這份大愛擴散到全球。

日商台灣普利司通營業部經理林彰慶表示,他的師父洪道子博士和師母致力推動世界之愛與和平,但在台灣卻被政府迫害近28年。儘管刑事法院還給清白,但稅案卻持續非法課稅,拍賣人民土地財產並強行收歸國有。他提到,近年來國際社會已經將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三面向)視為評鑑一家企業是否能永續發展的關鍵指標。他的公司台灣普利司通是全球化的輪胎公司,致力於與社會、合作夥伴和客戶共同實現永續發展的目標,堅持以公平、公正的原則經營,尊重每一位員工的尊嚴和權利。他認為,只有在人權得到保障的環境中,企業才能健康發展,社會才能實現長期穩定。他期待政府能夠將ESG當作施政過程中,永續發展的重要關鍵指標,相信政府侵犯人權的行為將會大大減少。

1219受害者吳林翰回憶他的童年,家中遭到暴力強橫的搜索,太極門的師兄姊以身體擋住蠻橫的檢調人員來保護他,用愛鼓勵他成長。太極門1219案件受難人數極廣,侯寬仁檢察官濫權違法、無中生有、製造假案,對無數家庭的迫害難以估量。吳林翰指出,太極門案件是一個政治整肅迫害事件,在當時侯寬仁檢察官的強勢領導及權力極度擴張下,對一個武術修行門派的滅絕行動。他的師父、師母被侯寬仁違法羈押禁見,所有財產被全數凍結,分文不留,當時在海外念書的孩子,原本由師母按月寄生活費,卻因突遭變故,生活費中斷,又無法聯繫,只能向同學或朋友借錢,三餐以泡麵果腹。檢察官濫權起訴與國稅局違法課稅,使得掌門人夫婦交保後,仍被限制出境,無法出國探視孩子,掌門人總計被限制出境2,233天、掌門人夫人782天。無法探望自己的孩子,是最不人道的折磨!明顯侵害國際人權兩公約保障的家庭團聚人權,這樣的傷害絕不只是國家冤獄賠償所能彌補!

吳林翰呼籲,遲來的正義已經不是正義,228的老前輩已經凋零,白色恐怖的前輩也逐漸老去,他從小學四年級等到三十歲,他敬愛的師母已仙逝,師父年歲漸增,請政府正視太極門案件延伸的不公不義法稅案件,落實重視受害者的人權與平反,重新檢視轉型正義追訴期限,還原真相,維護人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