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事長陳泳全受邀參加台灣硬筆書法學會硬筆推廣結盟簽約活動貴賓5月份更精心籌劃該會全國硬筆書法比赛的優勝作品展擴展到新北市三峽區楊靜江美術館展出

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事長陳泳全受邀參加台灣硬筆書法學會硬筆推廣結盟簽約活動貴賓5月份更精心籌劃該會全國硬筆書法比赛的優勝作品展擴展到新北市三峽區楊靜江美術館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6 06:58   更新日期: 2024-04-16 06:58   記者 張起床 / 雲林縣 報導  

【記者張起床/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事長陳泳全,413日承蒙新北市吳培基講師之邀請,參加台灣硬筆書法學會硬筆推廣結盟簽約活動貴賓

該活動在新北市三峽區楊靜江美術館隆重舉行,貴賓雲集參加這場硬筆書法藝術推廣結盟深具意義活動來賓計有:中華霧峰林家宮保第國藝術中心總會理事長兼總會院長林品陞、台灣港澳台美術協會顧問盧逸儒、中國美術家協會副祕書長黃旭清(元道居士)中筆書畫文創研究協會顧問吳家天,海峰藝術館館長羅慧老師、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理事長陳泳全、簽約結盟學會之常務理監事執行長等見證人:中華美術家協會王海峰會長,結盟單位是台湾硬筆書法藝術協會(代表人楊靜江理事長),社團法人台湾硬筆書法協會(代表人許旗成理事長),簽盟前王會長致詞表示自己同時擔任兩個硬筆書法的(首席藝術顧問),很榮幸能把兩家協會牽線搭橋,完成今天的結盟友好合作,期望南北共鳴兩家協會能帶動國內硬筆書法發展與文化交流。

台灣硬筆書法藝術協會楊靜江理事長表示:該會成立於112年底,為擴大硬筆書珐作品推廣與展覽, 13日特別與社團法人台湾硬筆書法協會結盟南北呼應,一起為推動硬筆書法書寫與比赛努力。

社團法人台湾硬筆書法協會許旗成理事長致詞表示:

1. 首先感謝王海峰會長引線結盟,共同推動硬筆書法教育、比賽、作品展等,團結力量大,期待藉此結盟活動創舉,擴展邀請全國所有推動硬筆書法同性質同宗旨之社團(學會、協會)有志一同,組成大聯盟擴大硬筆書法教育與書寫風氣,弘揚漢字文化提昇國民藝術素養。

2. 學習硬筆書法的孩子絕對不會變壞,這也是當初推動硬筆書寫的起心動念,學習硬筆書法工具簡健易携带隨手可得孩子書寫有專注力集中與穩定心性的諸多優點!擁有一手好的硬筆字人會變得有自信也為自己的人生加分!看見孩子專注書寫文字,也就看見未來的美好!這就是我們邀請各界一起推廣的動力。

當天簽訂結盟協議的地點是楊靜江美術館,位於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39號,楊靜江女士將老宅精心整修,創立了「楊靜江美術館」並將之命名「靜園」,這個舉動不僅展示了他對藝術的熱情和承諾,同時也體現對文化的傳承和藝術交流的遠見。兩會的結盟是硬筆書法藝術的重要里程碑。

在此盛會場所4月份楊靜江美術館二樓展出有吳培基老師的「軟硬兼施書法藝術展」,五月份更精心籌劃全國硬筆書法比赛的優勝作品展,參展單位有雲林縣政大藝文學會「政大盃」,社團法人台湾硬筆書法協會「圓夢盃」,吳培基老師硬筆創意作品,歡迎蒞臨參觀指教。

15 屆政大盃全國硬筆書法比賽初審在42 6日,決賽在62日上午九時至上午十點在雲林國中大禮堂,同日11點半頒獎也邀請協辦之兩單位來共襄盛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