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會極具價值的平台

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會極具價值的平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16 15:53   更新日期: 2024-04-16 15:53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台灣數位科技二代會新師董聯盟由創會長蕭瑞宏帶領造訪雲林,早上參訪正新輪胎,了解工廠數位轉型實務經驗歷程,午餐轉與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餐敘交流,並特邀雲林縣中小企業協會廖文聖理事長蒞臨指導。交流主軸旨在推動雲林在地農業與漁業的創新與永續發展。

藉由新師董聯盟與雲林縣政府之間的合作,共同探討並制定相關計畫與策略。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張嘉郡也特別關注此次交流,親自到場分享雲林縣智慧農業和智慧漁業的現況及挑戰。

新師董聯盟創會長蕭瑞宏表示,新師董聯盟此次參訪,是希望提出對雲林縣智慧農業和智慧漁業領域的支援計畫,包括技術、資源和合作機會,探討雲林縣政府與新師董聯盟在智慧農業和智慧漁業領域的合作模式,深入了解當地產業發展的需求和潛在機遇,共同建立具有競爭力的產業生態系統。

雲林縣企業二代菁英聯誼協會長陳信宏表示,對於交流收穫滿滿,不僅是強化雲林在地企業的發展,兩個二代會透過交談,期待未來雙方能持續密切合作。下午也特別邀請新師董聯盟參觀雲林在地百年企業瑞春醬油觀光工廠,透過協會的資訊與技術交流,期待企業共同成長,共同促進當地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