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國民黨徵召雲林縣候選人吳威志,17日晚召開記者會,質疑驕傲的蘇治芬瞧不起雲林人

國民黨徵召雲林縣候選人吳威志,17日晚召開記者會,質疑驕傲的蘇治芬瞧不起雲林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8 08:28   更新日期: 2009-11-18 12:2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雲林縣報導】

國民黨徵召雲林縣候選人吳威志,17日晚召開記者會,質疑驕傲的蘇治芬瞧不起雲林人,璟美案、林內焚化爐案、好神節案、柳丁節案、斗六棒球場案、縣政府廣場案、國小圍牆浪費案、老人福利跳票案、蚊子館案、忘恩負義案等十大弊案,黑影幢幢,驕傲的蘇治芬仍拒絕回應。

吳威志表示,璟美貪污案蘇治芬被起訴具體求刑15年。連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都說:「蘇治芬有嚴重道德瑕疵」。

蘇治芬所涉貪汙案,與陳水扁擔任總統期間貪污數十億,有甚麼不一樣?

現在雲林鄉親都在講,連報紙都有登,蘇治芬再怎麼爛,「躺著選」,也選得上。蘇總部每次發布新聞稿,就說:「懶得理會吳威志無喱頭的發言!」。吳威志表示,蘇治芬表現出權力的傲慢,根本沒把雲林人民放在眼裡。

吳威志以「林內焚化爐案」為例指出,四年前蘇治芬為選票騙人民說,林內焚化爐若要燒,她第一個跳下去燒;現在,蘇治芬先把雲林人民丟下去燒。「爽到你,艱苦到雲林」。林內蘇治芬花雲林縣民29.5億元賠償達榮公司,蘇治芬每執政一天,雲林人民每日需支付利息40萬,法院陸續查封縣府財庫和社福經費,縣府將癱瘓。蘇治芬的獨裁、騙選票的政策,讓雲林縣政府平白無故賠償數十億元,若不下台,縣府財庫將被蘇治芬掏空。

另外,吳威志指出,好神節花了納稅人6,200萬元,錢從哪裡來?與台朔六輕有無關聯?錢到底怎麼花的?是否已經結案了?有無涉及不法?為什麼縣府承辦人員各個心事重重?雲林地檢署也曾表示經費過高,公私不分,規避監督,需清查。還有柳丁節案、斗六棒球場案、縣政府廣場案、國小圍牆浪費案、老人福利跳票案、蚊子館案、忘恩負義案等,真是罄竹難「蘇」。

吳威志強烈要求蘇治芬立刻辭職下台,向雲林人民謝罪。對於林內焚化爐案,蘇治芬應連帶負起損害賠償責任。吳威志也呼籲雲林人民站起來保衛雲林,反對蘇治芬掏空縣府財庫。

吳威志今(18)日10時將在立法院中國國民黨黨團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將要揭發蘇治芬「反六輕」的虛偽面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