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EF國際文教機構成為2014年巴西世界盃官方英語培訓機構

EF國際文教機構成為2014年巴西世界盃官方英語培訓機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8 10:30   更新日期: 2009-11-18 12:33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創新線上英語學習平台Englishtown每年將培訓8萬巴西人滿足世界盃賽籌備需求

巴西聖保羅2009年11月18日電/美通社亞洲/--足球堪稱世界上最有魅力的運動。作為全球國際教育的領航者,EF國際文教機構將確保2014年世界盃賽時,在那些慕名而去巴西的全球足球迷耳中,讓英語成為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EF國際文教機構(http://www.ef.com)已經被Ola,Turista!選為2014年世界盃官方英語培訓機構,Ola,Turista!為巴西旅遊局與負責國際體育賽事主辦城市籌備的FundacaoRobertoMarinho的合作夥伴。運用EF領先的線上學習系統Englishtown,這有助於南美國家地區的餐飲飯店服務人員、出租車司機等觀光區工作人員學習如何招待和導引數以百萬峰湧而來的觀光客。

「與巴西政府在這一重要賽事上共同合作,我們感到非常地榮幸和欣喜!」EF國際文教機構世界培訓全球主席PeterBurman表示,「作為官方英語培訓機構,EF曾服務於北京奧運會。結合客戶需求,我們將運用我們過去的經驗為巴西提供個性化、系統深入的語言課程。」

今年8月,EF這一培訓計劃已經開始進行,大規模培訓項目將在2010年1月正式啟動,至2014年每年將有超過8萬巴西人在EF學習。包含有15個不同級數的線上語言培訓課程融入了多元的創新視頻,包括多媒體互動遊戲和教授英語及西班牙語發音的語音實驗室等。學習者可以透過任何一台網路電腦連結進入Englishtown課堂,因此,學習可以說是24小時全天候的。

「EF向我們展示了結構嚴謹的教學技術和整體連貫的教學法,」RobertoMarinhoFoundation遠距教學總經理NelsonSantonieri表示,「我們將關注學員確保他們最終圓滿完成課程。」

為如此多的巴西旅遊業服務者提供培訓,EF國際文教機構此舉將影響深遠。EF不僅要教從零開始的學員學習用英語介紹自己,也要教更多更高級的學員述說歷史名勝,這一切無疑地將提升旅遊業的基礎水準。「在巴西,我們還沒有所謂的『第二語言』,」EF聖保羅的RogerioMeireles表示,「這次合作將成為構築巴西新面貌的起點,更好滿足光臨此地的遊客。」

關於EF國際文教機構

EF國際文教機構

創立於1965年,以「打破人與人之間所有語言,文化和地域上的隔閡」為目標,自1989年在台灣創立第一個辦事處至今,EF已經幫助數萬台灣學生提高英語水平和出國深造。EF已躍居為全球領先的語言教育機構,在全球50多個國家設立了400多所培訓中心,學員近1,500萬。在中國,EF已經在50多個城市設立了超過120所英語培訓中心,其中包括獲得設計大獎的上海旗艦中心(同時亦是上海最大的英語培訓中心)。

全球卓著英語培訓專家--英孚教育:http://www.ef.com

媒體諮詢採訪,請聯絡:

AnnaEsaki-Smith

電話:+852-2111-2370/+852-6343-7952

電郵:press@ef.com

消息來源EF國際文教機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