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社區化聯合徵才十一月二十日縣府舉辦

臺中縣社區化聯合徵才十一月二十日縣府舉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8 13:45   更新日期: 2009-11-18 15:39   天眼日報記者 羅業任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羅業任/台中市報導】

找工作的人有福了!臺中縣政府就業快餐車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十一月二十日將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此次將有四十三家以上廠商提供七百個以上工作機會,另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提供數百名軍職職缺,勞工處表示,活動時間從上午九時起至下午二時止,呼籲想要找工作的民眾把握機會,及早到現場洽詢。

臺中縣政府每月舉辦的就業快餐車廠商聯合徵才活動提供求職民眾方便安全的求職管道,十一月份的二十日將在縣府一樓大廳舉辦,活動時間從上午九時起至下午二時止。

臺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此次徵才活動將有力晶半導體、輔祥實業、希華晶體、上銀科技、家煒機械、生原家電、台灣櫻花、國雲保全、統一精工、金竑精密、超級數位、全國加油站、太平洋房屋、三商行、福懋興業、月眉國際開發、先鋒保全、佶詮人事物業、汗巢房屋、台灣英特科、興農、比麗弗、歐麗生醫等二十三家廠商提供四百個工作職缺。

臺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另外未在現場設攤廠商也提供將近三百個職缺,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提供數百名軍職職缺,共計提供七百個職缺,職資從一萬八千元至四萬元不等,請要找工作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洽詢電話:04-25771761東勢就業服務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