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郵局樂齡運動 課程活潑有趣  

桃園郵局樂齡運動 課程活潑有趣  

米倉新巡禮 唱跳體適能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24-04-25 16:55   更新日期: 2024-04-25 16:55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為鼓勵銀髮長者及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擁抱自然,培養健康運動好習慣,桃園郵局於113年4月25日辦理中華郵政樂齡運動-「米倉新巡禮 唱跳體適能」活動,這次活動獲得永興里葉昆展里長的鼎力協助,得以在百年建築內辦理樂齡活動,參加里民更是熱烈響應,也強化永興米倉市民活動中心的功能,讓每位參加學員無不興奮期待。在體適能教育中心吳佩語執行長及其團隊的帶領下,課程活潑有趣又達到健身運動的效果,全體學員學得高興跳得盡興,肯定桃園郵局舉辦的此次活動,也拉近郵局與里民間的距離。

.

永興米倉市民活動中心於112年9月18日正式啟用,前身為「桃園郡米穀統制組合倉庫」,至今已有近90年歷史,是極具歷史與文化意義的建築物。近年因市府文化局推動建築結構整修與活化工程,讓建物展開與民眾互動的活化新樂章。桃園郵局能在此地舉辦樂齡健身運動,別具意義,參與的嘉賓除藉機伸展筋骨,以輕鬆自在的心情渡過一個快樂的上午,也能充分體驗在歷史建物內的情感氛圍。

.

桃園郵局表示,將持續投入社會公益傳遞關懷與溫暖,努力創造充滿希望與和諧的社會,傳承敬老尊賢及照護弱勢的優良傳統,讓長者及弱勢們能共享樂齡健康好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