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單車景觀橋命名徵選頒獎

屏東縣單車景觀橋命名徵選頒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9 18:41   更新日期: 2009-11-19 18:43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單車景觀橋命名徵選頒獎

屏東縣政府為縣立運動公園旁橫跨台一線的單車景觀橋舉辦命名徵選,結果國小二年級的趙思睿取名的「幸福紅橋」獲最多票,得到金質首獎及五千元禮券。副縣長鍾佳濱代表縣長曹啟鴻18日在主管會報頒獎,趙思睿的父母、阿公阿嬤和妹妹都出席領獎,阿公趙新吉還加碼五千元的紅包給孫子。

就讀瑞光國小二年級的趙思睿說,「景觀橋有一點紅紅的,在上面騎腳踏車可以看到很多風景,有很幸福的感覺,所以取名幸福紅橋」。他的爺爺趙新吉是內埔農工退休老師,和奶奶趙黃靜,父親趙政斌、母親許淑梅及讀幼稚園大班的妹妹趙芷姍全家三代都出席領獎,分享光榮。

景觀橋命名活動與日前在縣立運動公園舉辦的格列佛人體探索館一起舉行,由觀眾投票,第一名幸福紅橋獲682票,第二名仁愛國小五年級的林尚蓁取名的豐洛丹橋獲477票,她說景觀橋靠近內埔豐田村和麟洛鄉,丹是紅色的意思。第二名到第五名是佳作,得獎的還有公館國小林雅如的麒龍橋,玉田國小方浚碩的天馬行空(諧音鐵馬星空)橋,中正國小李昀的麟豐鐵橋。

入選獎有泰武國小林雪兒的彩戀橋(踩鍊橋),豐田國小鍾岱容的景屏橋,新興國小何其寯的騎虹橋,崇蘭國小周育昇的麒麟橋,海豐國小黃家蓁的田心橋,由鍾副縣長頒發獎狀及禮券。

主管會報還頒發推行勞委會舉辦的全國勞工安全衛生優良單位獎,屏東縣由位於滿州鄉的中山科學研究院第四研究所推進劑研製廠九鵬廠區入選,由副所長陳志濤代表領獎。

獲獎原因是協助承攬商牡丹鄉原住民勞動合作社,實施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及預防災變訓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