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縣蘇縣長出席公務員權益保護系列講座致詞

台南縣蘇縣長出席公務員權益保護系列講座致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9 19:03   更新日期: 2009-11-19 19:04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由台南縣政府政風處所舉辦的公務員權益保護系列講座,昨日上午在柳營科技園區國際會議廳開幕,由經驗豐富的林石猛律師主講「刑事訴訟與人權保障」。台南縣長蘇煥智在政風處長侯鴻基陪同之下,特地到場致詞勉勵在場的研習人員。政風處並將在今天抽出這次「陽光南瀛˙廉接台南都」有獎徵答活動的得主。

蘇縣長在致詞時表示,今天的題目非常實用,公務人員在執行公職時,不一定完全清楚相關的法令規定,而且法令時常有更新變動;有時候簽辦的案子還牽涉好幾個其他部門,公文又有時效性,不容許慢慢花時間詳?法典。「司法」其實是在探討「風險」的概念。執行法律時的裁量範圍多大?權限多少?其實仰賴我們的判斷。所以必須提升相關業務單位,對法律的認識。相信透過今天的課程,大家必定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為建立全民廉能意識、培養廉能觀念,形塑物質及心理雙層面俱佳之良好環境,台南縣政府政風處特地舉辦「陽光南瀛˙廉接台南都」有獎徵答活動,將於今日抽出幸運得主:頭獎1位,發給1萬元提貨單;貳獎2位,各發給5千元提貨單;參獎5位,各發給2千元提貨單;肆獎20位,各發給5百元提貨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