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騎心協力,勇不癌退-自行車環島接力」歡迎式

「騎心協力,勇不癌退-自行車環島接力」歡迎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9 19:44   更新日期: 2009-11-19 19:46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騎心協力,勇不癌退-自行車環島接力」歡迎式

2009-2010年度國際扶輪社台灣七地區十全十美單車環島活動,自11月15日出發,18日下午4時45分約有200多位的車友抵達台南遠東百貨公司,其中更有多位罹患癌症的病友也一起挑戰這項單車環島之旅。

2009-2010年度國際扶輪社台灣七地區十全十美單車環島活動主要為節能減碳、關懷弱勢、活出希望、把愛傳出去,這次單車環島全程約1000公里,18日下午抵達台南市,在台南德興龍師戰技團帶來舞獅表演做為歡迎儀式,預計車隊明天將抵達高雄。

市長許添財表示,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曾指出臺南市為最適合騎自行車的城市,臺南市一直營造建設成為有優良自行車道品質及服務的城市。

許市長指出臺南市在海岸觀光自行車道分為三大系統,有台江海洋觀光自行車道系統、安平海洋觀光自行車道系統、黃金海岸觀光自行車系統(目前建置中),在市區也有規劃一系列的自行車道,目前有漆上黃色玻璃漆,讓晚上騎自行車的人更加安全,他並歡迎所有的車友到府城,晚上可順道品嚐道地的府城吃小吃,台南市為逆勢向上的城市,成為有新活力及台灣特色的城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