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堅守行政中立,維護國家安全與安定

堅守行政中立,維護國家安全與安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9 23:09   更新日期: 2009-11-19 23:11   天眼日報 採訪組 / 台南市 報道  

【天眼日報採訪組/台南市報道】

近期選舉即將到來,我國自實施地方自治、開放選舉、推展民主政治以來,已逾半個世紀,國軍官兵在民主教育的薰陶下,「不介入政治,嚴守行政中立」,早已深烙官兵心田,並奉行不渝的堅定立場。

國軍是國家的軍隊,更是國家、社會安定的關鍵力量。服從憲法及遵守國家制度的規範,支持政府、愛護人民是全體官兵必須奉行的圭臬。尤其,在我國邁向民主化、法制化、自由化的成熟社會歷程中,軍人保持政治中立的超然立場,才是軍人特有的尊嚴,過去國軍在這方面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才能贏的國人與國際友邦的肯定。務盼全軍官兵都能深體此一信念,持續發揚優良傳統,嚴守分際,專注戰訓本務,精進提升國軍整體戰力,全心全意為國家做事,以維護國家安全與社會安定,並作為我國民主憲政的堅固磐石。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