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微軟向開發者展示 Windows 和 Web 蘊含的機遇

微軟向開發者展示 Windows 和 Web 蘊含的機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19 21:18   更新日期: 2009-11-20 02:47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微軟向開發者介紹Windows7和InternetExplorer遠景方案,推出Silverlight4、MicrosoftOffice2010和SharePointServer2010的beta測試版

洛杉磯2009年11月19日電/美通社亞洲/--2009年專業開發者大會(ProfessionalDevelopersConference2009)召開的第二天,該活動的舉辦方微軟公司(MicrosoftCorp.)向開發者們介紹了如何利用Windows功能和Web影響力所蘊含的新機會和資源來創建各種應用產品。微軟還邀請開發者對MicrosoftSilverlight4、MicrosoftOffice2010和MicrosoftSharePointServer2010的新款beta測試版進行測試。

(圖標: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微軟Windows及WindowsLive部門總裁史蒂文-辛諾夫斯基(StevenSinofsky)向開發者們展示了如何利用由Windows7和InternetExplorer8支持的卓越的軟體和硬體創新方法為客戶打造無與倫比的計算體驗。

辛諾夫斯基表示:「Windows7背後的強大技術支持為選擇Windows平臺的開發者們帶來了切實機遇。我們期待著新方法的出現能夠使Windows和Web融入我們所有客戶的生活。」

展望未來,辛諾夫斯基還與大家分享了關於InternetExplorer9的一些工作進展,突出了在性能和互操作性標準方面的優勢,以及在如何利用DirectX將個人電腦(PC)的全部性能融入Web體驗等領域取得的進步。

打造豐富的用戶體驗

微軟.NETDeveloperPlatform公司副總裁ScottGuthrie向開發者們演示了Silverlight是如何通過運行三台顯示器帶來豐富的跨平臺體驗。Silverlight4公測版在Silverlight3推出僅四個月後就宣佈面世,這延續了微軟一貫致力於幫助各公司設計和開發面向客戶和企業的多樣化Web體驗的快速創新步伐。該測試版可以通過http://www.silverlight.net/getstarted/silverlight-4-beta下載。Guthrie還指出最新版的Silverlight包含以下功能:

--拓展的out-of-browser(瀏覽器外運行)功能,開發者無需寫入更多代碼和花費更多運行時間就能獲得更深入的桌面體驗。

--為企業應用開發者提供強大的改進功能,包括完全支持MicrosoftVisualStudio2010,提供針對MicrosoftOffice和MicrosoftSharePointServer的使用渠道,以及更加強化的列印、聯網、報告和製圖功能。

--更豐富的Web體驗,包括新的網絡攝像頭和麥克風功能;實現在更廣範圍內進行媒體內容傳輸的本地多點傳送支持;以及可以構建強大的交互式應用的60多個自定義控件。

目前,Silverlight已經被安裝部署在全球超過45%的網際網路連接設備上並將為一些高端客戶提供支持,如將對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Vancouver2010WinterOlympicGames)進行網絡直播的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和「美國橄欖球聯盟週日橄欖球之夜」(NFLSundayNightFootballExtra),以及美國大陸航空公司(ContinentalAirlinesInc.)、「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時裝秀」(The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和eBayInc.。此外,Guthrie還公佈了包括SnapFlow和BloombergL.P.在內的新客戶名單,他們正在Silverlight領域實施重要投資以期推動各自業務發展。

Guthrie表示:「Silverlight4beta測試版的推出標誌著微軟朝著繼續支持研發人員創造性地開發跨三台顯示器的豐富應用產品的目標又邁進了一大步。Silverlight4為開發者提供了一系列完備的功能,可幫助他們在Web或在瀏覽器外迅速創建高品質、高安全性和極具吸引力的應用,這捍衛了Silverlight作為商業應用產品的優秀創建工具的地位。」

增進高效工作體驗

主題演講結束前,微軟OfficeBusinessProductivityGroup高級副總裁KurtDelBene宣告了以下面向商業客戶的產品公測版的發佈,包括MicrosoftOffice2010、MicrosoftSharePointServer2010、MicrosoftVisio2010、MicrosoftProject2010、MicrosoftOfficeMobile2010和OfficeWebApps。這些2010版本的發佈旨在為使用PC、手機和瀏覽器的人們帶來最佳的工作效率體驗。這些產品的beta測試版可通過瀏覽http://www.microsoft.com/2010進行下載,它們的新特性包括:

--OutlookSocialConnector。一種可以在Outlook體驗中保留通信歷史、商業和社交網絡源的新功能。OutlookSocialConnector軟體開發套件(SDK)今天面向開發者推出,能夠被用於建立與第三方社交網絡的連接。OutlookSocialConnector測試版現已支持SharePointServer2010,正式版發佈後還將支持WindowsLive,從而為商業和社交網絡提供支撐。全球最大的專業網絡LinkedIn將在明年初第一個為OutlookSocialConnector提供接口。

--OfficeMobile2010公測版。實現了Office工具在PC、手機和瀏覽器上的應用。WindowsMobile6.5手機用戶今天就可以瀏覽微軟線上商店WindowsMarketplaceforMobile下載OfficeMobile2010公測版。*

--技術和設計進步。包括Office2010和OfficeWebApps之間更好的連接體驗、優化的導航、視覺設計和圖標更新、一個新的Office圖標以及更強化的性能和穩定性。

DelBene表示:「今天,數百萬人第一次下載和體驗了我們提供的所有創新功能,這些功能代表了我們將發佈的Office2010和SharePointServer2010版本的部分新特性。我相信,在這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時刻,同樣令我們客戶感到振奮的是眼下正是開發人員在微軟平臺上開發新產品的大好時機期。在這樣一個功能豐富的單一、統一的商業平臺,開發人員可以利用熟悉的工具以及戶內平臺和雲平臺上Office和SharePoint核心功能構建出多樣性的解決方案。」

在不斷鞏固與SAPAG合作的競爭優勢和成果的同時,微軟還宣佈計劃推出一款名為DuetEnterpriseforMicrosoftSharePointandSAP的新產品。鑒於雙方在世界各地擁有數萬家共同客戶,因此,將SAP的應用產品和商務流程與MicrosoftSharePoint進行結合,勢必將為掀起一場提高終端用戶工作效率的新浪潮提供契機。DuetEnterpriseforMicrosoftSharePointandSAP將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帶來構建基於MicrosoftSharePointServer2010和SAP的解決方案的機遇,為更多的互操作性提供支持,並促進流程領域與合作領域的融合。該解決方案計劃於2010年下半年發佈。

查看該活動的新聞、訊息和流媒體直播可瀏覽http://www.microsoftpdc.com。Twitter用戶可以按照http://twitter.com/pdc09和http://twitter.com/ch9live上的最新Twitter更新訊息並輸入#pdc09加入本次活動交流。查看Flickr圖片可瀏覽http://flickr.com/photos/microsoftpdc,用戶可輸入pdc09標籤加入該社區。Facebook用戶可以瀏覽http://facebook.com/microsoftpdc加入Facebook上的專業開發者大會(PDC)社區。

微軟(Nasdaq:MSFT)創建於1975年,是世界軟體、服務和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企業,致力於幫助個人和企業發揮最大潛力。

*需要一部合適的設備、網際網路連接並且支持InternetExplorer、火狐(Firefox)或Safari瀏覽器。一些移動功能需要使用OfficeMobile2010才能實現,Office2010應用、套件或WebApps不含有這些功能。OfficeWebApps、OfficeMobile2010以及Office2010在性能上有所差異。

致編者:如果您有興趣查看更多微軟訊息,請訪問微軟網站上的企業訊息頁面: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網絡鏈接、電話號碼和職務均以發稿時為準,但此後可能會出現變動。如欲尋求其它幫助,記者和分析師可以聯繫微軟的快速響應團隊或http://www.microsoft.com/presspass/contactpr.mspx上列出的其他相關連絡人。

聯繫方式:WaggenerEdstromWorldwide快速響應團隊(服務於微軟公司)

電話:+1-503-443-7070

信箱:rrt@waggeneredstrom.com

消息來源微軟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