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縣豐原社區化就業快餐初步媒合二百九十四個職缺

臺中縣豐原社區化就業快餐初步媒合二百九十四個職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0 15:18   更新日期: 2009-11-21 14:59   府會記者 許姿茹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許姿茹/台中市報導】

臺中縣政府社區就業快餐車二十日在縣府大廳舉辦,現場二十三家廠商提供四百個工作職缺,求職民眾絡繹不絕,共吸引一千三百多人次參加,初步媒合二百九十四個職缺,勞工處表示,此次一年多未參加聯合徵才的廠商也釋出職缺,代表景氣回春,十二月四日在沙鹿還有今年最後一場次聯合徵才,歡迎民眾參加。

臺中縣政府每月舉辦的就業快餐車廠商聯合徵才活動提供求職民眾方便安全的求職管道,十一月份聯合徵才二十日在縣府舉辦,求職民眾絡繹不絕,將近一千份求職手冊九時活動開始不久就被索取一空,勞工處趕快現場加印手冊提供民眾,到活動結束,經勞工處統計共吸引一千三百多人參加,初步媒合二百九十四個職缺。

臺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此次一年多未參加聯合徵才的廠商也釋出職缺,代表景氣逐漸回春,連竹科廠商也來參加徵才,十二月四日在沙鹿還有今年最後一場次聯合徵才,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加。

臺中縣政府勞工處另指出,除聯合徵才外,每月勞工處不定期舉辦單一廠商徵才,相關資訊可至臺中縣政府全球資訊網查詢,或利用大里、東勢、大甲及大肚等各區的就業服務台洽詢,或洽縣府勞工局就業福利課。

昨日也有不少身心障礙朋友到現場參加求職,其中一位雖然身體不便也推著輪椅到每個攤位詢問,他表示,失業已經一年,最大的困境就是希望廠商給機會,希望找到作業員的工作。勞工處也在現場設立身心障礙就服臺,提供身障者就業服務。

臺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想要找工作的身心障礙民眾除到徵才活動現場洽詢,也可以透過縣府設立的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窗口尋求協助,有專業人員提供就業轉銜、諮詢、評估、及研擬職業重建服務計畫、或轉介職業重建窗口,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窗口從九十八年一月設置至今已服務二百多個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