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第十屆會員代表大會

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第十屆會員代表大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2 21:32   更新日期: 2009-11-22 21:34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第十屆會員代表大會

中華民國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第十屆會員代表大會,22日下午3時於台南市慶平路「維悅統茂飯店」東悅坊餐廳召開,會中除了向會員代表報告年度工作執行成果及經費收支情況,更順利選出梁英煌先生為第十屆理事長,共計35名理事及12名監事,會後並舉行餐敘。市長許添財應邀蒞臨會場致意。

許市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成大企協菁英群,多年來對於市府各項活動的支持與贊助,這也是民間企業與政府合作促進社會進步、和諧,相當成功的示範。許市長表示,成大企協多年來與市府配合相當密切,對於企協會務提昇及藉由合作互相學習、交流經驗,及這個城市幫助相當大,也希望彼此能夠保持更密切的聯繫。許市長盛讚成大企業管理協進會理事長李日東,今年帶領企業菁英對於台南市政府各項施政工作的大力支持,並於中秋節慈善晚會上慷慨解囊,拋磚引玉,為八八風災募款之義行。

成大企協目前為南部最大的社團,會員成員來自台南縣市各界菁英人數達800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