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集團結婚在美術館舉辦

屏東縣集團結婚在美術館舉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3 18:31   更新日期: 2009-11-23 18:33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集團結婚在美術館舉辦

屏東縣政府廿一日在美術館舉辦集團結婚,共有十對新人參加,搭馬車到會場,獲贈微波爐及六千元禮券。新人們感謝縣政府的用心,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主婚人縣長曹啟鴻分享婚姻經驗說,老婆大人要發飆,就趕快到外面透氣。

曹縣長說,有人問一位老人家怎麼保持婚姻生活美滿,身體又這麼健康?老人說與妻子結婚前約法三章,只要結婚後任何一方要吵架,就要趕快離開,不可以起衝突。他結婚後常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所以身體很健康。先生要記得不要和太太吵架,要維持家庭和樂氣氛。

曹啟鴻說,「我的太太有時也不是很溫柔,她要河東獅吼時我就趕快避開,我們幾乎沒有吵過架,不管太太對不對,不吵架就對」。證婚人屏東科技大學校長古源光送給新人兩句話,「觀功念恩,代人著想」,隨時想到對方所為我們做的功德,把這份功德放在內心,會讓家庭生活更美滿。介紹人縣政府祕書長鍾家治表示,祈願新人記住信任與責任是婚姻的核心價值。

天主教神父范濟國祝福新人,要抱著「我今天比昨天更愛你,明天我會更深入愛你」的心。佛光山高雄佛教堂住持釋慧僧法師表示,婚姻像跳探戈,一邊進另一邊就要退,否則就會踩到腳,希望大家都是跳探戈高手。丈夫要遵守兩條規約,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看第一條。

十對新人有楊竣閔、鄭冠齡,許貫遠、曾潔,林政穎、林桂霞,潘俊伯、林嘉華,邱恒信、張晉瑋,李成國、白蕾蓉,張清淋、邱珊慧,陳嘉仁、林佾璟,賴世庸、賴碧玉,陳楷良、張桂瓊。陳楷良說,能身騎白馬過馬路到會場,覺得很高興。鄭冠齡感謝縣政府民政處的用心,給他們特別美好的婚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