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右昌聯合活動中心 陳菊市長:尋找市有閒置土地興建

右昌聯合活動中心 陳菊市長:尋找市有閒置土地興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3 20:09   更新日期: 2009-11-23 20:10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今(23)日在高雄市議會接受質詢時表示,針對右昌地區興建5里(福昌、泰昌、興昌、國昌、裕昌)聯合活動中心案,高雄市政府將尋找市有閒置土地,推動興建,預計可省下二千八百萬元的土地徵收費用,未來讓該活動中心能具備多功能,避免成為蚊子館。

高雄市議會今日舉行市政總質詢,陳菊市長是在回答高雄市議員藍星木提出質詢時,表達前述意見。陳菊市長認為,若要花費逾二千八百萬元的土地徵收費用,市府在預算編列上有困難,因此希望以尋找合適市有或閒置土地進行興建,同時責成民政局等跨局處單位,針對聯合活動中心未來使用功能,多方協調,以讓活動中心發揮最大效果。

同時,藍星木議員也關切新台17線在去(97)年7月都市計畫變更後問題,包括市民購買的住宅區房屋如何處理並請相關單位辦理說明會。陳菊市長表示,因市府向中央爭取相關經費並不順利,因此若程序上沒有問題,希望用各局處的剩餘款辦理,至於都市計畫變更問題,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表示,道路路線將作局部修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