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便民服務警貼心設袖招

便民服務警貼心設袖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4 15:23   更新日期: 2009-11-25 11:24   天眼日報記者 黃豐龍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豐龍/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第一分局?考量實際治安需求及民意反應,特別於世賢路與新民路口旁綠地設置新袖招,導引八掌派出所位置,以便民眾洽公報案。

八掌派出所位於世賢路旁,然因有綠地遮蔽,廳舍不明顯,致使民眾反應不知道派出所位置,嘉義市政府警察局長楊源明傾聽民意時,發現此問題,遂責成第一分局研議相關作為,以強化便民服務。在第一分局工作團隊研議下,瞭解癥結所在,發現原設的指引民眾告示牌,入夜後因光線昏暗及面積不大,較不易發揮功能,於是改以警盾作造型,以警徽為圖案設置新袖招,輔以反光設置,吸引民眾視覺聚焦,針對需要警察服務的民眾,確實發揮積極指引的功能。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長李民勝表示,新世代是以民意為主,尊重民意,貼近民心,警政與民意雙向結合,是我們努力邁向的標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