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苑裡致民國中7名學生腹痛 疑鮮奶出問題

苑裡致民國中7名學生腹痛 疑鮮奶出問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5 17:24   更新日期: 2009-11-25 17:26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苗栗縣苑裡鎮致民國中1年2班7名學生,25日上午9點突然出現噁心、腹痛等症狀,送醫後幸無大礙,醫院懷疑是喝了統一訂購的鮮乳所致,校方解釋說,因全校有573名學生飲用相同品牌鮮乳,學生也有吃其他不同食物,苗栗縣衛生局已採集檢體送驗,釐清原因。

苗栗縣衛生局食品科長林玉禎說,將從昨天中午供應的營養午餐到今天上午學生所吃的食物採檢體調查,看是哪一環節出了問題?

致民國中1年2班4男3女,今天上午9點後,開始出現噁心、腹痛等腸胃不適症狀,陸續到學校保健中心醫治,校方隨即將7人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

1名就醫的女學生說,早上只喝學校供應的鮮奶,上第1節時,肚子不是很舒服;醫院急診室醫師懷疑是鮮乳出了問題。

苗栗縣衛生局及校方隨即派稽查人員了解,這些學生除喝鮮奶,有些還有吃土司、炒蛋、稀飯等,已採集檢體送驗。

致民國中教務主任張志全說,縣府提供全縣國中小學生,一週2次免費鮮奶,今天有537名學生飲用鮮奶,已將鮮奶檢體送衛生局檢驗。

這家鮮奶廠商也馬上派員到校關心,廠商說,這批鮮奶昨天下午生產,出廠保存及運送都以低溫控制,也向經銷商調同一批庫存鮮奶,並無異樣,如果是鮮奶有問題,應該會出現腹瀉、嘔吐情形,但學生都沒有這些症狀,所以並不是鮮奶的問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