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率團來臺中縣尋找投資環境

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率團來臺中縣尋找投資環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11-25 16:11   更新日期: 2009-11-26 09:51   天眼日報記者 陳武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武雄/台中市報導】

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尋找投資環境,二十五日分別前往臺中港特定區、太平市新光區段徵收等地勘察,縣長黃仲生表示,臺中縣海、陸、空交通便利、氣候佳、縣府並成立單一窗口受理廠商申請,以簡化手續,黃縣長歡迎大家來臺中縣投資。

臺中縣政府積極營造優質的投資環境,尤其在兩岸三通的政策下,縣府已開發完成臺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市地重劃,黃縣長認為該重劃區地點不錯,周邊交通四通八達,面積又大,每坪交易價格平均約在十萬元,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商區,黃縣長向鄧董事長推薦臺中港特定區的利多,相信是最佳的投資環境。

臺中縣政府地政處重劃科科長林崑淵在簡報時表示,臺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市地重劃案目前是全國各港口區中,最早開發完成的,為因應兩岸三後將帶來陸客投資與觀光,因此適合餐旅、名牌及港口貿易等廠商大樓進駐。

而鄧董事長對投資船運及免稅商店有高度興趣,臺中港務局副局長陳義雄表示,在臺中港旅客務中心內規劃有可容納二家的免稅商店,但因目前臺中港客運定期航線未定,旅客人數未達一定標準,需等定期航線確定且穩定才會考慮開放營運。

另外,陳義雄指出,以過去的經驗,若有意投資兩岸船運,船隻最好在一噸以上,因為臺灣海峽不適合太小的船航行,過去就有陸客因搭乘小船來臺,結果船上一半以上的旅客暈船,影響了下次乘船來臺的意願。

臺中縣政府黃縣長強調,臺中港市鎮中心是臺中港發展的門戶,期望藉由開發後,配合兩岸三通功能,成為一商業、會展的中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